最新新闻:

用杜尔斯糖果获得节日魅力

时间:2021-02-02 12:01:22来源:

美容视频博客Dulce Candy的崛起成为互联网梦is以求的梦想:小时候,她与家人从墨西哥移民到美国,因为她的父母希望她有更好的生活机会。高中毕业后大学没有预算,所以她参军了。在那儿,她遇到了杰西·鲁伊斯(Jesse Ruiz),后者成为了她的丈夫和儿子伊泽克(Izek)的父亲,现年5岁。军方并未完全提供创造性的渠道,所以回想2008年的一天,杜尔塞·坎迪(全名:Dulce Candy Tejeda Ruiz)在YouTube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解释了为什么她爱玫琳凯的眼影。当观众开始响应她的易学教程和现场产品推荐时,该视频很快就吸引了其他人。事实如此,以至于如今,这位现年29岁的用户已经获得了超过200万的订阅者,并且在经济上也足以支持她自己的家人和父母。我们从这个千禧一代的化妆专业人士那里得到了很大的启发,我们要求她为妈妈们打造两个可以让她们摇摆的假期妆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