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挑食:一个有趣的解决方案

时间:2021-02-02 13:01:09来源:

我羡慕那些学龄前儿童吃橄榄和寿司的父母。我的孩子在那个年龄从未冒险过。当我的女儿希瑟(Heather)7岁时,她对任何非橙色的食物宣战。她的菜单包括奶酪泡芙,哈密瓜,通心粉和奶酪,以及糖果玉米的中间。

当她的双胞胎姐姐艾米丽(Emily)大约同龄时,她和朋友住了一晚,晚餐时,一家人享用点心。我吃了他们的点心-食物太好了,使我的膝盖无力。但是,艾米丽并没有接受主持人为这场盛宴付出的爱与劳苦,而是仅仅因为她从未听说过点心而拒绝了它。那天深夜她打电话给我报告她饿了。

迫切需要一种方法来对抗孩子们对电视上没有广告的任何食物的不满,我想到了一个简单的主意:周五新食品。在每个学校工作日结束时,我都会为女孩们提供一些以前从未尝试过的东西,作为我们晚餐的一部分。

我提前一周多透露了我的“新食品星期五”计划,给双胞胎和他们的姐姐Melody(当时9岁)提供了建立勇气的时间。我的丈夫罗恩(Ron)也在船上。我们向女孩保证,如果他们不喜欢自己的第一口,就不必再吃了。

我们从水果烤肉串开始。由于女孩们喜欢用牙签吃东西,并且已经很喜欢西瓜和哈密瓜,所以我做了一个瓜三重奏,在混合物中加入了蜜露,这在过去是他们所拒绝的。他们并不完全对绿色甜瓜的外观感到兴奋,但他们吃了它,我们甚至表示赞许!罗恩和我很高兴。

随着时间的流逝,我们又取得了一些成功,女孩们对此过程获得了信任。我承认我在甲板上放了一些东西,以确保头几个星期不能错过一些食物。我还让女孩参与了计划:“我们应该尝试改变领结形状的面条吗?”随着时间的流逝,我发现了其他有用的策略。

1.让他们扮演批评家。被问到他们的意见给孩子一种买进的感觉。我让我尝试几种不同的葡萄或奶酪,然后给他们记分卡填写并让他们加分以找到获胜者。

2.结合新食物和旧收藏。例如,一个星期,我把黄瓜片和奶油芝士放到面粉玉米饼中(两个备用),黄瓜片被女孩们通常会拒绝。

3.一起阅读杂志,剪出食谱。给他们看漂亮的食物照片是让孩子们对新菜感到兴奋的好方法。我们将切口放在冰箱上,然后将食谱加入进餐计划。我还批准了偶尔的甜点,例如带有可口馅料的蛋糕和自制的鲜奶油,再加上热巧克力。

我们的实验开始一年后,这些女孩定期帮助选择,购物和做饭。当希瑟(我遇到颜色挑战的人)和我一起观看烹饪表演时,她问我们是否可以准备这道菜-用通心粉和crostini做的羊肉炖肉。“当然,”我说着高兴地跳了起来。

我们写下了食谱,她帮忙制作出每个人都喜欢的精美菜肴。这顿美味的饭菜突显了“新食品星期五”的主要课程:保持有趣和引人入胜,他们将继续回来以获取更多。

新食品星期五开始的时候,新泽西州米德尔敦的奇布尼克家族

最初发表在2015年2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