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读者最佳作业技巧

时间:2021-02-02 13:01:18来源:

在学年开始时,我当时5岁的阿纳斯塔西娅(Anastasia)努力寻找她所有的学校用品,并开始做家庭作业。我们通过在塑料笔盒中装满铅笔,橡皮擦,蜡笔,剪刀和胶水等所有基本知识来制作一个“作业盒”,并由她来装饰。现在,当需要做作业时,她将所有需要的东西都放在一个地方,而且清理也很简单。

丽莎·菲茨杰拉德(Lisa Fitzgerald)

马萨诸塞州奇科皮

“我的幼儿园老师通过与祖父母,阿姨和叔叔的视频聊天来练习她指定的阅读方法。这也帮助她增强了信心!”

丽莎·克里兹(Lissa Critz)

德克萨斯州格雷普韦恩

来自我们的员工-一起度过学习时间

当我们在家里做作业的时候,我们要清理桌子,然后一起坐。孩子们做作业时,我会付账单或做其他项目。效果很好,因为如果孩子们有问题,我就在那儿,他们也不觉得自己有任何遗漏,因为这是每个人的工作时间。

芭芭拉·芬德伦

FamilyFun执行主编

制作奖励卡

我想找到一种方法,给有特殊需要的11岁儿子科尔鼓励长期从事功课(对他的直接奖励并不那么有效)。因此,我通过在索引卡的外侧画一个小圆圈来制作打孔卡。当科尔成功完成作业后,我们打了一圈。当所有圈子都受到冲击时,他会得到特殊待遇,就像去看电影一样。这真的对他有用!

布莱尔·德弗兰克

路易斯安那州曼德维尔

把它从页面上取下来

为了让我8岁的孩子更加有趣,我们开始在滑动玻璃门上用干擦标记练习她的拼写单词,她对此非常喜欢。然后有一天,我们决定进一步推广。我在门上追踪了她的身体和姐姐的身体,真正的乐趣和学习开始了。他们测量了身高,用英语和西班牙语标记了身体部位,并添加了有趣的配件。现在他们甚至互相写信息,例如“祝您数学考试顺利!”当女孩们完蛋或犯错时,记号笔很容易用纸巾擦掉。

安·福布斯

新泽西州大西洋高地

创建作业时间表

我儿子的房间里有擦干日历。在每个星期的开始,我记下他的考试日期和家庭作业的截止日期。这样,按时学习和安排作业成为他的责任。

珍妮弗·艾伦

佛罗里达巴拿马城

最初发表在2013年10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