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与您的小孩谈论父母的死亡

时间:2021-02-02 14:01:10来源:

我儿子只有四个月大时,丈夫去世了。现在,四年后,约翰还是个蹒跚学步的孩子,虽然他不记得已故的父亲,但他知道自己有一个。失去我的配偶是(现在还是)很困难,而且不得不向我的孩子解释为什么有时候的死亡更加令人伤心。像许多丧偶的父母一样,我尽了最大的努力,而且我还寻求专家的帮助,例如克里斯·凯沃尔基安(Kriss Kevorkian)博士,城市固体废物(MSW),悲伤专家和家庭医生(也被称为“教育家”)。 )。在这里,我为遇到这种情况的其他父母提供了六条建议。

有关:我如何找到寡妇的光明面

与您的孩子尽可能多地分享有关已故父母的信息。

我给儿子看了他父亲的照片,告诉了他故事,我们与已故丈夫的家人保持亲密关系。这样,即使父亲不在这里,他的父亲的身影也完好无损。据Kevorkian博士说,我做对了。她说:“教你的儿子关于他父亲的事情。”“如果您有丈夫年轻时的照片,请与您的儿子分享,讨论异同。告诉他父亲的事。你的儿子在任何方面都喜欢他吗?如果是这样,请分享。如果没有,您可以分享他可能追随您的情况,然后分享您丈夫的品质。”

这就是我试图做的。我随处留着儿子的父亲的照片,即使他不记得他是自然人,但他在照片中认出了他。

前一天晚上,我给儿子看了一张父亲18岁时去世的照片。我说:“这是我父亲。他住在天空中。”约翰问:“我爸爸在哪里?”然后,我指着我的婚纱照说:“他在那里。他和我父亲住在天上。他们在一起。”

有关:如何与孩子谈论死亡

用清晰,简单的语言解释发生的事情。

要记住的另一点是要谨慎使用您的语言。告诉孩子发生了什么事,但避免使用某些语言。例如,不要说“爸爸去睡觉了,不会再回来了”。Kevorkian博士解释说,当一个孩子听到这个消息时,她可能会担心睡觉时可能不会回来。而且,正如任何父母所知,试图让您的孩子完全入睡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因此您不想在此之上添加恐惧的元素。相反,请尽可能简单地说明发生了什么。这是意外吗?绝症?自杀?Kevorkian博士说:“与孩子坐下,一边解释,一边让孩子重复你说的话。”“这样做,您可以评估孩子是否正在理解,或者也许还没有准备好去理解。如果是这样,在谈论死者的父母时,给他一点时间发展更多。”

不要只是说话-听。

我儿子4岁时可能还不完全了解死亡的含义。自从我儿子出生以来,我们失去了其他家庭成员,但他还太小,无法真正掌握正在发生的事情。尽管如此,Kevorkian博士还是鼓励每个年龄段的公开对话。她说:“只要人们花时间耐心,而不对孩子说话,孩子们经常会以各种程度理解事物。”“聆听是一项非常重要的技能,大多数人有时会忘记。向孩子询问死亡时,请听他讲。”这样,您将能够在出现恐惧和/或误解时解决它们。

使用有助于儿童理解死亡的书籍。

最好的方法可能是阅读一本有助于解释死亡概念的简单书。Kevorkian博士建议由Leo Buscaglia撰写的《叶问:弗雷迪的倒塌》。这对孩子和父母都有帮助。“这本书提供了无休止的讨论性材料,从插图到文字,再到您是在谈论人类或非人类动物的死亡,从这本书中可以学到很多东西,” Kevorkian说。“而且由于它是叶子,因此有助于将悲伤留在图片中是自然事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