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当您“一切”时,庆祝家人的遗产

时间:2021-02-02 16:01:06来源:

几年前,当我问我一个问题时,我正试图与当时7岁的女儿艾比(Abby)烘焙我的第一个鸡蛋面包。“我是什么?”她说,当我们两个试图将三股面团编织在一起时。“你什么意思?”我很清楚她的意思,回答道。“好吧,我们正在制作这个鸡蛋面包,因为它是Rosh Hashanah,对吧?我是犹太人吗?还是我是意大利人?您总是说我比任何人都更意大利,但是我们家古巴人中也有人吗?古巴是宗教吗?”

这次谈话比烤面包要困难得多。那是因为我不是面包师。我是厨师我在耐心部门出生时是一个隐性基因,这意味着有时候我可能很难遵循一个食谱,其结果取决于食谱。与烹饪不同,在烹饪指导中读起来更像是建议而不是对我的要求,烘焙,以及其特有的技术和成分清单,似乎是为喜欢细致工作的人们(例如小提琴制作者或定格动画师)制作的。不过,与Abby的问题相比,我喜欢食谱的科学性(如果有)。至少这很简单。她的问题的答案不是。如果我要给她最准确的答案是“我是什么?”它会像这样:

“好吧,我父亲,您的爸爸伊万是犹太人。他的父母是俄罗斯人和罗马尼亚人。我的母亲是100%的意大利人;她是长老会,但她的母亲是天主教徒。爸爸的父亲爸爸是天主教长大的。他是德国人,英国人和墨西哥人,还有一些古巴人。爸爸的妈妈,外婆(Hubba)是一半的意大利人,一半是其他东西,包括荷兰语,德语和苏格兰语,在没有宗教的情况下长大。你爸爸也不是。即使长老会和犹太人都长大了,我还是在1983年被击杀。您和我的父亲由曾经是拉比的一神论牧师结婚。您父亲的堂兄弟在天主教学校度过了很多年,而我父亲的堂兄弟每周两次在希伯来语学校。当我长大时,每个星期五晚上,您的爷爷都会像这样的新鲜鸡蛋面包一起走进门—在周末的某个时候,我拿两片面包放在一起并不是什么不寻常的事情。培根,生菜和番茄三明治配蛋黄酱,这个三明治会让我的犹太祖父母在坟墓中滚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