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安吉丽娜·朱莉和布拉德·皮特的孩子在父母离婚后如何应对

时间:2021-02-02 14:01:23来源:

自安吉丽娜·朱莉(Angelina Jolie)和布拉德·皮特(Brad Pitt)申请沉默以来已经过去了将近六个月,六岁的女演员和妈妈刚刚第一次谈到了她和孩子们最近的生活。现年41岁的朱莉目前正在柬埔寨访问,她在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独家采访时放映,然后放映了她的电影《他们杀死了我的父亲》,这是对红色高棉种族灭绝的真实记载。朱莉(Jolie)分享了关于后职场生活如此艰难的诚实细节。

英国广播公司(BBC)记者亚达·哈基姆(Yalda Hakim)问她早上起床时想做什么。朱莉(Julie)残酷诚实,and笑道,回答:“度过一天。几个月来很艰难。”她阐述道:“现在,我正在经历一个时刻,每个人都在我的房间里。此刻,两只仓鼠和两只狗和两个孩子。太好了因此,通常,我只是醒来试图找出谁将狗送出,谁将开始做煎饼,然后有人刷牙。”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