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欺骗丈夫以为她的Ulta费用意味着银行对帐单上的“公用事业”

时间:2021-02-02 15:01:04来源:

女士们,记下笔记。最新的病毒式宣传在互联网上称赞了一位邪恶的天才母亲,因为她欺骗了她的丈夫以为她275美元的化妆品购买实际上是水电费。真正的胜利应该值得鼓掌。

这对夫妇的女儿在偷听了父母讨论其财务状况后,正在墙上的那一刻分享自己的终极苍蝇。根据@Trishaaaayyye发布的一条推文,她的父亲开始怀疑在化妆品零售商Ulta进行的昂贵采购。

“什么是U-L-T-A?$275? 那是水电吗?”她父亲问。

那时,一位母亲的即兴创作启发了全世界所有热爱社交媒体的女性。她说:“是的,我付了账单。”

现在就是这样-平静,轻描淡写,没有遗憾的迹象。更不用说丈夫以后继续感谢妻子照顾账单。有人给这位女士冠冕。

最重要的是,@ Trishaaaayyye对互动的反应总结了我们所有人的感受,“ Lmao我在尖叫”。

Twitter用户赞扬@Trishaaaayyye以他们知道的最好方式分享了她的故事,当然还有搞笑的模因。

谢谢@Trishaaaayyye的母亲,我们不配你的伟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