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让您的家人一起玩

时间:2021-02-02 16:01:02来源:

八年前,当我们得到任天堂Wii时,我们三个孩子中的每个孩子(当时10岁的艾玛,8岁的利比和6岁的哈勒)都爱上了一项虚拟运动。艾玛(Emma)的最爱是网球,利比(Libby)擅长拳击,而哈莉(Halle)...好吧,她几乎喜欢自己打过的每一场比赛。每个女孩不懈地与机器竞争,试图超越她以前的成绩。我的丈夫杰夫(Jeff)和我喜欢看到他们订婚并感到高兴,但我们同意他们过于专注于屏幕,而彼此之间却不够。

有一阵子,我们不太确定该怎么做。就像每个有孩子的忙碌家庭一样,我们发现很难安排时间在一起,更不用说找到我们可以一起享受的新事物了。然后,杰夫和我在曼哈顿中城的商店橱窗里发现了一个看起来像官员的杯子式奖杯。我们意识到自己偶然发现了一个解决方案:惠灵顿杯比赛。它将利用我们孩子的竞争精神,并将更多的家庭时间投入到我们的日常活动中。

我们将奖杯以及一些金属小标签带回了家,我们用每个家庭成员的名字标记了标签,并贴上了维可牢尼龙搭扣。然后,我们向孩子们解释说,我们将举办网球和高尔夫等体育比赛-真正的而非虚拟的。他们没有像自己的Wii分数那样高,而是像家人中其他每个人一样,体验击败妈妈,爸爸或彼此的快感。获胜者的名字将显示在惠灵顿杯上,直到下一场比赛为止。

游戏开始了。为了使比赛“当场”,我们所有人都必须参加。根据忙碌的事物的不同,我们每周,每月一次或在适合的时候进行比赛。但是最终,我们总是会聚在一起笑,玩,并尽力做到最好-互相抢闪亮的奖杯。

多年后,WCC不断发展,但仍在继续。我们添加了游戏,例如步步高。受家人的怪癖和激情启发,我们发明了一些挑战。有一次,在一场盛装舞会之前,我们测试了我们的餐桌礼仪,看看谁可以吃冰淇淋而不会弄乱他们的漂亮衣服。哈雷(Halle)连续大多数时间都赢得了乘坐过山车的杯赛。

由于我们参加如此广泛的赛事,因此我们五个人都能多次在惠灵顿杯上仰慕我们的名字,并且自豪地在我们家的每间卧室展出。女生们一致认为,在捍卫自己的头衔时,比赛最令人激动。

正如杰夫和我所希望的那样,我们的想法增加了家庭时间。每隔一段时间,有人会发出杯赛挑战,而撕开该铭牌并用我们自己的铭牌代替的前景让我们所有人都感到兴奋。

多亏了杯具,我们才能够为我们的家庭日程安排添加一些非常快乐的时刻。在那一刻,我们庆祝彼此存在的事实,这当然是所有人中最大的胜利。

纽约州磅岭的惠灵顿。杰夫(Dad Jeff)是FamilyFun的出版商。

最初发表于2014年11月的FamilyFun杂志。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