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只有男孩的父母才能理解的25件事

时间:2021-02-02 15:01:05来源:

1.“我有四个男孩。他们粗糙,坚韧,在泥泞中玩耍,弄烂衣服。他们认为在公共场所放屁和打ping是很有趣的,任何与虫子,蛇和便便有关的事情都是晚餐中可以接受的话题。你必须让他们成为男孩。他们只是一小段时间。但是他们会给予最好的拥抱和亲吻!”-安德烈·坎宁顿

2.“在4岁时,您与Legos的战争就开始了!您将赤脚踩到它们,在钱包的底部找到它们,尝试使年幼的孩子不被它们cho住,想知道任何人怎么会觉得建造它们令人愉悦,并且对如此小的东西困惑不已,以至于它们只能建造一次会花那么多钱。”-妮可·梅耶·露西尔(Nicole Mayer Losier)

3.“您将了解每种类型的工程车辆之间的区别,并且会喜欢它。”-凯特·约翰恩·特纳(Kat Johnen Turner)

4.“他们似乎很早就学会了在内心受到严重伤害,紧张或害怕的时候保持镇定。我不知道那是哪里来的,但是当你意识到这一点时,这真是令人惊讶。”-克里斯蒂·沃尔登·马修斯(Kristi Walden Matthews)

5.“你从来没有意识到你可以说多少次,'把手伸到裤子上!'一天,直到你成为男孩的妈妈!”-詹·弗洛里奥

6.“作为一个可爱的5岁男孩的妈妈,我可以这样说:他认为世界始于我。我看到男孩们为他们的母亲感到无比自豪。我希望那不会改变。识别您的儿子何时表现出自尊心。它增强了他的感觉。他的友谊和他的玩具一样重要。珍惜他们两个。男孩在他们的论点中达到了重点。他们想要它。他们需要它。他们没有时间去看戏,所以他们要陈述自己的理由,这使花生变得急躁。优先考虑真实的感觉。并非所有男孩都一直爱卡车和泥土。那个男孩有一天会成为爸爸。如果他们愿意的话,让他们学会照顾娃娃。没关系!一眨眼,男孩就从婴儿变成男孩。不要眨眼!”-凯莉·洛卡西奥(Kelly LoCascio)

7.“作为一个妈妈,我被迫在一天中的任何时候都扮演'超级英雄',其中包括踢,跳(从沙发或任何其他家具上脱下)以及向我拳打(实际上是一种伤害)。...也不要给你蹒跚学步的儿子放光剑。除了实际的光剑,它可用于所有其他用途。它可以敲打饮料,用作高尔夫球杆,将玩具从地板上砸下来,最重要的是,它可以击中头部。”-Layla Cox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