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激励孩子练习音乐课

时间:2021-02-02 17:01:15来源:

当我的6岁和9岁的每个儿子都从歌曲列表中消失时,我使用了可食用的标记(例如软心豆粒糖)来表示接下来要使用的标记。这可以帮助他们看到进度,并且作为一点奖励,他们可以在完成后吃软糖。雷切尔·加纳(Rachel Garner)

加利福尼亚特雷西

给一个朋友打电话

我的孙子给我和我的丈夫打了个电话,然后边听边排练。对他和我们来说都很有趣。

新泽西州布顿

播放收藏夹

我一些最好的学生的父母已经为他们最喜欢的音乐家提供了歌集。孩子们练习自己喜欢的歌曲以及指定的歌曲.Kim Bruguier

南卡罗来纳州米切尔

让音乐代替琐事

如果我在打扫厨房时练习,我的三个孩子将无法帮忙洗碗。我喜欢它的原因是我在工作时可以听音乐。

明尼苏达州格罗夫村

表演熟悉的面孔

通过为她喜欢的毛绒动物设置“音乐会”,我让我的女儿练习她的小提琴。她喜欢在人群中玩!珍妮弗·帕桑蒂诺(Jennifer Passantino)

宾夕法尼亚Doylestown

提供音乐奖励

我跟踪我的孩子练习了多少分钟。当它们达到一定数量时,我会奖励与音乐相关的奖励,包括一本乐谱书或一张新CD。

爱荷华州格赖姆斯

向他们展示真实交易

我们带我们的女儿参加了一支高中乐队和当地交响乐团的音乐会。聆听现场音乐使她对在家制作音乐更感兴趣。艾伦·斯奈德(Ellen Snyder)

佛罗里达杰克逊维尔

来自我们的员工:改变风景

我喜欢混淆练习的地方。例如,如果我的女儿不想玩,我会请她站在乐谱架上,长笛走到门廊或院子里。在阳光下,鸟儿鸣叫,聆听音乐在户外的不同回响,增加了新奇的趣味性。一旦她甚至确定自己听到鸟叫“播放”一曲。安·哈洛克

主编辑

最初发表于2014年9月的FamilyFun杂志。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