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地球日:有趣的环保方式

时间:2021-02-02 17:01:08来源:

我们与朋友和邻居举行交换会,孩子们在这里交换不再玩耍的物品。这是减少购买物品数量并回收可能被丢弃的东西的好方法。

谢丽尔·赫里恩(Cheryl Hullihen)

新泽西州Vineland

再生纸

我的孩子们将学校传单切成正方形,装订角落,并创建自己的便签本。

希瑟·亚瑟

马萨诸塞州阿克顿

成为环保园丁

我们在室内种植了可回收的酸奶,奶酪和酸奶油容器(由孩子们装饰)的药草园。我们用收集的雨水浇灌花园。

嘉莉·希尔

马萨诸塞州韦伯斯特

启动发明家的盒子

我一直将“发明家的盒子”装满有趣的垃圾:空的卷轴,铝箔糖果包装纸等等。通常,如果无法回收某些东西,则放在包装盒中。多年来,我的孩子们和他们的朋友们都将它转向学校和艺术项目。邻居的孩子们在需要补给品时仍然给我打电话!

夏洛特·梅里曼

特约编辑

奖励绿色行为

我7岁的Eamon提出了这个想法。每个人关闭一盏灯都会得到1分,而月底收入最高的人则可以挑选家庭电影或甜点。

布莱恩·麦克雷里(Bryan McCreary)

马萨诸塞州阿默斯特

太阳能洗衣

我们使用滑轮系统将衣服晾在外面。为了让孩子们开心,当我们垂悬或洗漱时,我们会用特殊的袋子将消息从生产线的一端发送到另一端。

蒂姆·斯托克斯

马萨诸塞州韦斯特汉普顿

用“宠物”堆肥

我们有宠物蠕虫!我们的红色摆动者将垃圾变成了我们家庭菜园的肥料。对于我5岁的詹姆斯(James)来说,它们也是一门有趣的,持续的科学课。

贝基·威廉姆斯

德克萨斯州圣安东尼奥市

做酷玩具

我和我的四个孩子都用房子周围的物品制作了许多玩具。我们最近使用了旧的木制钉,橡皮筋和布料屑,制作了受冰雪奇缘启发的Elsa和Anna玩偶。

米歇尔·奥图尔

悉尼,澳大利亚

最初发表在2015年4月的FamilyFun杂志上。

家庭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