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目标宣布独家前所未有的PAW巡逻筛选

时间:2021-02-02 17:01:05来源:

Target将永远是您满足家庭所有需求的一站式商店,但是当您的孩子听到此消息时,他们会乞求与您一起旅行。

您首先在这里听到它:10月28日星期六,上午11:00至下午2:00,参加活动的Target商店将在店内举办活动,包括特技表演台,有趣的赠品以及从未见过的情节放映小尼克(Nick Jr.)的PAW巡逻队。这一集名为“抢救海盗”,将在电子部门播放。

还有更多:为了纪念Target与PAW Patrol的合作关系,将于10月初在全国范围内的八家Target商店停止2017年全国PAW Patrol巡回演出。如果您对人物打招呼,栩栩如生的人物游戏桌和其他家庭友善活动感兴趣,请在线注册并前往以下游览日期之一:

佐治亚州

10月6日,星期五,下午3时至7时位于德卢斯星期六5950 State Bridge Road的Riverwood Target。和10月7日至8日,从上午11点至下午7点。在罗斯威尔伍德斯托克路1135号罗斯威尔目标

佛罗里达

10月13日,星期五,下午3时至7时位于惠灵顿南部目标,5900国道7号,沃思星期六。和10月14日至15日,上午11点至下午7点。在Sawgrass Target,西日出大道12801号,日出

德州

10月20日,星期五,下午3时至7时位于Katy Sat的Westheimer Parkway 23710的Katy West Target。和10月21日至22日,上午11点至下午7点。在休斯顿南大街8500号的休斯顿南中央目标

加利福尼亚州

10月27日,星期五,下午3时至7时位于亨廷顿海滩星期六的9882 Adams Avenue的Huntington Beach East Target。和10月28日至29日,从上午11点至下午7点。在诺沃克费尔斯通大道10600号诺沃克目标

当然,也有独家销售的Target PAW Patrol商品(毕竟这是Target):

因此,父母,您可能想改变这一时间的屏幕时间规则,并完成购物!

Lauren Pardee是Parents.com的编辑助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