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碧昂斯确认她将在真人版“狮子王”电影中饰演Nala

时间:2021-02-02 17:01:11来源:

从银幕到视觉专辑,碧昂丝继续将自己的事业推向新的高度。现在,三岁的妈妈已经确认,她将和乔恩·法夫洛(Jon Favreau)的真人表演《狮子王》一起饰演Nala。

贝伊女王(Queen Bey)前往Facebook分享新闻,其中包括完整的语音广播清单。唐纳德·格洛弗饰演Simba,詹姆士·厄尔·琼斯饰演Mufasa(从1994年原作中退出角色),奇韦特·埃吉奥福饰演疤痕,阿尔弗·伍德德饰演辛巴的母亲撒拉比,约翰·奥利弗饰演Zazu,约翰·卡尼饰演Rafiki,佛罗伦萨·卡森巴饰演Shenzi,埃里克·安德烈饰演阿齐兹(Azizi),比利·艾希纳(Billy Eichner)和塞斯·罗根(Seth Rogen)饰Timon和PumbaaJD McCrary和Shahadi Wright Joseph将分别扮演年轻的Simba和年轻的Nala。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今年早些时候,《综艺》报道说,碧昂丝已经被任命担任这个角色,但是直到现在,这只是嗡嗡声。现在,我们知道我们可以期待在迪斯尼经典电影的下一次迭代中听到她的著名烟斗!

原版动画《狮子王》的导演罗布·明科夫(Rob Minkoff)在七月份的迪士尼D23博览会上对INSIDER表示了自己对即将发行的版本的看法。他说:“百老汇节目将它带入了一个不同的领域,并在世界各地巡回了很长一段时间。”“现在正在重制成另一部新电影,这真是令人难以置信。实际上,这非常令人兴奋。”

我们会说。2019年7月不能很快到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