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签出这位妈妈用香槟庆祝开学的第一天

时间:2021-02-02 18:01:02来源:

第一天回到学校的照片通常很无聊。带着几个孩子,在迷你黑板上写下他们的年龄,然后让他们用那些假笑hold住脸上的假笑来支撑这些吸盘。但是来自马萨诸塞州什鲁斯伯里的两个孩子的母亲杰基·纳森·法斯建(Jackie Nason Fashjian)却有了另一个主意。

马萨诸塞州的妈妈身着一身浅粉红色的长袍,配上一瓶气泡状的拖鞋,紧贴着拖鞋,跳入空中庆祝的姿势,正对着两个生气的女儿。

搞笑!

“我们一口气做到了,” Fashjian告诉Mass Live。“女孩的表情是合法的。他们没有被逗乐。”

不能说我很惊讶。可以肯定的是,如果我尝试这样的事情,我自己的15岁女儿将让我失望。但是Fashjian(他整年都等着看到一个朋友为回2K16上学做类似的事情而一直等着拍摄这张照片)仍然不为所动。

“我唯一的目的是让人们微笑。”正在工作的妈妈(经营一家名为“垃圾站潜水者”的家庭所有的垃圾处理公司)解释了她现在病毒般的帖子。“我爱我的女孩,就像开学第一天一样开心,我为最后一天更加开心!”

我会喝的!干杯,妈妈!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Hollee Actman Becker是一位自由撰稿人,博客作者,也是两个人的母亲,他们撰写有关育儿和流行文化的文章。查看她的网站holleeactmanbecker.com以获得更多信息,然后在Instagram上关注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