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像杰西卡,凯特和贾达这样的明星父母如何管教他们的孩子

时间:2021-02-02 19:01:23来源:

1.凡妮莎(Vanessa)和尼克·拉奇(Nick Lachey)保留了对重要事物的严格要求:“我不认为我们会转身说,‘嘿!尼克告诉《人民报》,“让孩子们做他们想做的事,但我们也不想成为我们不断受到殴打和殴打的直升飞机父母,过了一会儿,我认为这简直就是耳聋。”凡妮莎(Vanessa)说,这对夫妻对礼节严格。“你必须说。你必须说谢谢。与某人交谈时看他们的眼神。确保确保自己动手。”她解释说。“这是一个常数,我说这很累,因为这是一个不变的教训。”但是,如果事情变得一发不可收拾,她就指望尼克使用“爸爸的样子”。凡妮莎说:“从字面上看,他可以看着它们,它们会像颤抖的嘴唇一样。”“我认为这是因为……他们如此深爱并尊重他,以至于他们不想让他失望。”

2.Nicole“ Snooki” Polizzi忽略了孩子们的发脾气:“我实际上只是走进厨房,不理他们……然后他们过来,他们说,‘我现在很好。’我现在处于育儿阶段,我只需要停止娱乐他们。您对这种[行为种类]的关注越多,情况就越糟。”两个孩子的妈妈还透露,她也没有打自己的孩子。她解释说:“我在打屁股时长大,这让我感到恐惧。”Snooki,以自己的方式养育自己的方式!

3.Kirstie Alley永不打屁股:“我有很棒的孩子。我不会梦想通过“扑打”或打屁股来解决他们的任何情况……我被抽了很多钱……没有用。几年前,Alley就在Twitter上打屁股表达了自己的见解,不用说,她并不喜欢父母的管教方式。

4.贾达·平克特·史密斯(Jada Pinkett Smith)与孩子们达成“协议”:“我们没有规则。我们提出协议。孩子们是小人,我们在生活中引导他们。试图统治某人总是一种幻想,而与孩子们一样。”从事物的声音来看,这在Pinkett-Smith家庭中非常平等。

5.凯特·戈斯林(Kate Gosselin)为自己打屁股的子女辩护:“我爱我的孩子,当他们的行为不端时,我会视情况对他们进行纪律处分。”毫不奇怪,Gosselin的行为和理由与很多人并不一致。

有关:明星父母谈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6.维多利亚·贝克汉姆(Victoria Beckham)执着于严密的航行:“我们一直对孩子严格。他们举止很礼貌,总是说“请”和“谢谢”,我认为这很重要。尽管贝克汉姆确实补充说,有些地方她无法控制,但她说:“它们仍然很有趣,它们在房子里跑来跑去,疯狂,唱歌,跳舞,踢足球。周围。我不允许他们这样做,但这似乎是我无法约束他们的领域。”无法赢得所有人!但是,嘿,听起来像贝克汉姆知道如何保持事物的视野。

7.凯特·布兰切特(Cate Blanchett)偶尔成为坏警察:“我不喜欢当坏警察,但有时候我必须成为。我和我的丈夫担心我们这一代试图与他们的孩子而不是他们的孩子的父母成为朋友。如果你想让孩子们喜欢你,那你就处于危险的境地。”毫无疑问,布兰切特是个好妈妈,但显然她希望孩子们知道谁是老板。

8.尼克·坎农(Nick Cannon)让孩子们保持一致:“我的孩子们-真是福气-他们纪律严明。他们尝试与他人进行[行为异常],因为每个人都给予了他们如此多的关注,但是当涉及到[Mariah]和我时,我们只需要说一次就可以了。我们请他们坐下,他们坐下,双腿交叉,然后将手放在腿上。我希望它能持续下去!”我们也这样做,尼克...但每个孩子都经历了一个疯狂的阶段。

9.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的超时技术:“我的孩子不断从别人手中抢东西。所以现在是,“站在角落,将鼻子靠在墙上!”我2岁的孩子可以持续15秒钟,然后她会说:“好,我做完了!”然后我想,“等等,这取决于您!”我五岁的孩子可以去一段时间,比如一两分钟。很好2岁15秒是永恒!

有关:什么是积极纪律?

10.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是否是严格的父母:“一点也不!但是,我们当然有一个结构,否则会有混乱。我不是一个让孩子熬夜到晚上10点的人。我的时间到晚上7.30孩子们需要睡觉。如果不这样做,它们将无法正常运行,也无法充分利用生命。但是我的孩子知道对与错之间的区别-例如,他们知道不允许在床上跳跃。”听起来像温斯莱特(Winslet)设法成为一个快乐的媒体。

11.威廉·H·梅西(William H.Macy)行贿:“我们的孩子喜欢读书,所以胡萝卜正在读书。坚持的原则是:“嘿,刷牙和穿睡袍花费的时间越长,阅读时间就越少。”我们明白了,比尔!每个人都说他们不会这样做,但是一旦您成为父母,贿赂几乎是不可避免的。

12.朱莉·鲍恩(Julie Bowen)设定的限制:“ [B]与孩子最好的朋友并不总是最好的育儿选择。并不是每个人都一直快乐。这是关于设置限制。在我的房子里,这让我的孩子非常不开心,就像每天发脾气两次不开心。但是界限已经设定。”妈妈,坚守枪法。另外,祝你好运!

13.麦当娜在鞭打上:“ [我的孩子们不容易。我家不允许深夜电视,垃圾食品和烂摊子。”Madge补充说,如果他们的孩子离开家时没有被地板上的衣服摘下,“他们回家后就不见了。”听起来有些刺耳,但是,麦当娜所做的一切都不是常规的。

有关:22分钟的纪律解决方案

14.米歇尔·奥巴马(Michelle Obama)在银幕上的时间:“我们对此有规定。这些女孩的电视和放映时间有限-除非与学校有关,否则本周没有,因为现在孩子们正在做这些...视频聊天学习小组。当他们这样做时,我总是去他们的房间,以确保他们实际上在谈论学校。”谁曾说过在青少年时期住在白宫很有趣?

15.杰米·奥利弗(Jamie Oliver)为他的女儿提供辛辣的惩罚:“罂粟对我非常无礼和无礼,她推了运。五分钟后,她以为我已经忘记了,而我没有。她要一个苹果。我将它切成几块,然后用苏格兰威士忌帽子磨擦,这很有效。她跑过去向妈妈说:“这很辣。”我在角落里笑。[我的妻子]对我说:“你再也不会做那个。”从事情的声音来看,奥利弗似乎无法将他的工作留在办公室。

16.珍妮·加思(Jennie Garth)认为这项技术效果不佳:“两天前,我不得不给我六岁的孩子四次超时。她一直打。我不打屁股,尽管有时我想,“这些超时没有用!下一步是什么?'[我追求]一致性,而不是闲置威胁。他们必须知道暴力,骂人和不做家务会造成后果。”对珍妮好。空荡荡的威胁只会使反向射击告终。

17.Candace Cameron Bure关于打屁股的决定:“我不怕承认:我们打我们的孩子。我们从圣经中获得了很多育儿信息,这就是我的心脏。有几段提到管教您的孩子。”当然,Bure在这次入学的很多方面都受到了很多挫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