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C Sabathia和他的孩子们从公园打了一场

时间:2021-02-02 18:01:05来源:

对于他的数百万粉丝来说,CC Sabathia不是您的普通人。

萨巴西亚不仅被认为是美国职棒大联盟最伟大的投手之一;他还是2007年Cy Young奖的获得者。

除了他著名的#52条纹衬衫制服之外,Sabathia是个溺爱父亲,他除了与四个孩子一起打出全垒打之外,还爱着他:Carsten,也称为Lil'C,8;贾登(Jaden),6岁; Cyia(3岁)和Carter(1岁)

Parents.com专门与CC Sabathia和他的妻子Amber谈了如何在自己的家中管理基地,尤其是当Mommy和Daddy处于蝙蝠状态时。

Parents.com:热烈祝贺。CC:进入季后赛感觉如何?激动!我很健康,很高兴有机会赢得纽约洋基队的冠军。

琥珀色,您如何评价父亲类别中的CC?琥珀色:如果它的得分是1到10 ...他必须是11。他是一个了不起的丈夫,父亲和朋友。CC非常热爱,并且显示出他的父亲。他的孩子们肯定给了他第一爸爸的王冠!

CC,在旅途中如何与孩子保持联系?CC:我们FaceTime和Skype。我的两个大孩子在生日那天都买了iPod,因此他们可以在需要父亲时随时使用FaceTime。他们总是在晚餐后接到六点钟的电话,我确保我和每个孩子聊天。甚至我一岁的孩子都在电话里说“爸爸”。他们现在知道我的日程安排,并计算回到我的日子。

当您使用Skype时,您是否会对孩子们采取愚蠢的做法以使他们发笑?CC:不,我的孩子让我发笑。我们的女儿总是有一种新的舞蹈动作,她在嘻哈中学到了她想给我看的舞蹈。Lil'C似乎总是想谈谈ESPN前十名中的体育亮点。

由于与团队一起在旅途中,您必须错过孩子生活中的哪些活动或表演?CC:我错过了体育比赛,演奏会,开学的第一天以及在营地的父母节。但是,我们已经掌握了棒球时间表。尽管我缺席了几场比赛,因为休赛期是从11月到2月,所以我可以参加那几个月的每个体育赛事或独奏会来弥补这些时光。在淡季期间,我会每天带孩子去学校。由于我想念父母在营地的日子,所以我会在这个假期的休息日去见他们。我很幸运地看到我的儿子在运动营中获得了大满贯,这真是太好了。是的,我可能会错过一些事情,但是说实话,我想我看到的不仅仅是每天工作9到5的父亲。

相关功能

名人父母: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名人明星热

更多来自CC的妻子Amber。

琥珀色,您如何做才能使CC在父亲回来时分享父亲的经历?琥珀色:在淡季期间,我让他在早上7点醒来。并执行“爸爸的职责”,其中包括我每天要做的一切。我和他开玩笑说他在路上时应该赶上他的睡眠,因为在休赛期我不会为他感到难过。不需要他睡觉,因为他没有在前一天晚上投球,所以如果我起床,他也就起床。

您如何在丈夫旅行时与四个孩子玩弄?琥珀色:去年,我刚得出结论,每隔一周我是一个单身母亲。我向所有的单身母亲致敬。这是一项需要耐心,勇气和精力的工作。我很感谢我的保姆。直到我有了第三个孩子,我才得到保姆。她只有六个月大,您是否相信两天后我没有洗澡的机会?那时我知道我需要帮助!我的建议?即使是淋浴,也可以随时休息一下,观看TiVo表演的节目,或者安静地坐一个小时。花一些时间并接受它。那是我保持理智的唯一方法。我喜欢我的孩子,并尽可能多地笑。即使他们在哭泣和尖叫时,我也在笑!

他们有没有问过你,“爸爸在哪里?他什么时候回家?”琥珀色:我们制定了一条新规则,使爸爸的离开变得容易得多。当他上路时,孩子们和妈妈一起睡觉。我们有一个定制的床,可以容纳四个孩子。我的女儿在CC的最后一次公路旅行中大喊:“是的,爸爸要去坦帕,所以我们和妈妈一起睡觉!”但是,是的,他们很高兴看到他从马路回来时走过门。爸爸的离开永远不会难过的原因是他们知道他总是回来。

你让他们熬夜看晚上比赛吗?琥珀色:我有四个孩子。养育四个孩子时,您需要保持时间表。入睡时间是8:30,所以如果他们想看头几局,那很好,但是在8:30,电视会关闭。孩子们入睡后,就到了妈妈的时间。

意思是??琥珀色:我洗澡,看TiVo或看书。我一直很期待8:30的就寝时间,是的,即使爸爸的投球也不会改变这一点。

相关功能:

名人父母: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名人明星热

更多来自CC。

CC,在淡季期间,您与孩子一起做什么?CC:我们喜欢旅行。我们通常在感恩节休息期间离开,然后在新年期间圣诞节休息。我和Amber都来自加利福尼亚,所以我们倾向于回国度假。我们还有“ PitCCh基金会”(PitCChInFoundation.org)的年度圣诞节大篷车;我们将两个大孩子带到四个不同的活动中,以便他们了解慈善和回馈的意义。

你和他们一起打棒球吗?CC:Lil'C是棒球迷。他让我一直在外面玩,直到下雪了,然后我们将棒球比赛移到室内篮球场。我很高兴在这个淡季与卡特一起玩,因为他才刚开始走路。我的女儿们也可以挥舞蝙蝠。

他们最练习什么位置?CC:Lil'C希望打所有位置,但投手是他的最爱。

他们的投掷臂如何?CC:Lil'C今年打了旅行棒球,每场比赛他都投球。

如果您的女儿开始约会时带回家红袜迷怎么办?CC:他喜欢棒球真是太棒了,但他必须是奥克兰突袭者队的足球迷!

最近有人引用您的话说,您减肥了很多。是什么让您减轻体重呢?CC:我的膝盖。我在上个休赛期接受了手术,所以我想保持健康并保持体重。

我听说您从饮食中减少了Cap'n Crunch。你真的是粉丝吗?CC:是。我的孩子们也是,这就是为什么很难将其排除在我的厨房之外。

琥珀色,您如何帮助CC减肥并教您的孩子减少糖果的使用?CC:去年我有卡特(Carter),怀孕后体重增加了65磅,所以我要减肥很多。结果,我们决定一起做。以团队的方式进行减肥要容易得多。我们彼此激励并帮助我们保持专注。我们甚至在自己家里的体育馆里一起锻炼,直到我们开始为iPod播放列表而战[笑]。

CC,孩子只能穿#52球衣吗?CC:这就是他们在衣橱中拥有的全部物品,还有很多为女孩子定制的粉红色洋基定制装备。我的男孩子喜欢喷油漆的洋基队装备

你给父亲的第一条育儿秘诀是什么?CC:享受你的孩子们;有耐心,爱他们。

琥珀色,给妈妈的第一秘诀是什么,特别是如果她们有像你这样的丈夫往往会长时间待在外面的丈夫时?琥珀色:无论一天多忙,都要按计划进行。旅行,深夜和拥有如此酷的爸爸可能是件麻烦事,但您需要结构,否则您可能会不知所措。孩子们像妈妈一样爱结构!

版权所有©2011 Meredith Corporation。

相关功能:

名人父母:斯蒂芬·科尔伯特(Stephen Colbert)名人明星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