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与孩子谈论枪支暴力

时间:2021-02-02 19:01:09来源:

桑迪·胡克(Sandy Hook)。极光。圣贝纳迪诺。奥兰多。拉斯维加斯。萨瑟兰温泉。帕克兰。匹兹堡。吉尔罗伊埃尔帕索。代顿。在学校,电影院,酒吧,音乐会,节日,商店,教堂。

每次发生大规模枪击事件(而且现在似乎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发生)时,我们发现自己很难找到向孩子们解释的词语,但又一次说明了为什么发生,以及为什么继续发生。

那么,您该如何谈论对孩子的枪支暴力呢?我们请专家分享他们的最佳见解。

确保您的孩子正在尽力确保他们的安全

需要提醒孩子,您在寻找他们。“在动荡和暴力的时期让孩子放心,对于养育孩子来说是最重要的问题,”按需医生的临床心理学家约翰·梅耶博士说。“对您的孩子说:“我们绝不会把您带到任何地方,也不会把您放在有危险的任何地方。保护您的父母,这是我们作为父母的主要工作。我们将始终确保您的安全。”安全的基本信息对于确保孩子的听力至关重要。

梅耶尔博士说,这个信息对大一点的孩子和对我们最小的孩子一样重要。他说:“年龄较大的孩子和年龄较大的孩子一样,需要经常和有力的保证。”“因此,年龄差异并不重要。”

有关:为孩子(和自己)做好准备以备不时之需的7种方法

当然,事实是我们不能保证他们的安全,但是梅耶博士说父母不应该争论这一点。他说:“虽然我们成年人都知道这是真的,但提出这些疑问对孩子来说并没有帮助。”

不要让电视讲话

我们将不间断地报道德克萨斯州的埃尔帕索和俄亥俄州代顿的枪击事件,但您不希望您的孩子过多地吸收那里所显示的东西,尤其是在您的孩子很小的时候。

GIT Mom的创始人兼父母教专家Eirene Heidelberger表示:“您不必成为火箭科学家,就可以了解电视和媒体图像越是反复重复和长时间曝光,所产生的焦虑就越多。” )。“您的孩子的意识正在增强,您必须解释发生的事情的基本事实,而不是电视或社交媒体。不要讲究细节,但不要假装您的孩子不知道世界上有什么不对劲。”

确保您的孩子了解枪支安全

据Everytown for Gun Safety称,每年美国每年有将近2900名儿童和青少年(0至19岁)死于枪支,有近15,600人受伤。在这些悲剧中,有1,685起凶杀,1,045起自杀,112起意外枪击,这意味着所有枪支儿童死亡中有4%是无意的。确保家庭中的所有枪支都得到安全固定(不要装上并锁好),并向所有儿童传授枪支安全知识至关重要。

梅耶博士说:“拥有枪支的父母有责任向孩子传授枪支的安全性,所有权和正确使用枪支的方法。”“枪支不仅应该存在于家庭中,而且父母认为孩子们可以在那里住着,并且/或者知道他们应该知道的所有武器。当老师!父母最大的失败是假设小孩不需要对房子里的枪支进行教育。如果您不成为家庭枪支的概念或方向的老师,那么孩子们将自己组成,这些几乎可以保证您对枪支和枪支所有权的价值观不成熟且不准确。”

确保您的孩子了解枪支的严重性以及这些关键安全规则,海德堡说:

永远不要自己碰枪只有妈妈和爸爸/大人使用枪,要保持好奇心,要直截了当,并解释枪已被锁住,他们将永远无法破解。锁定孩子的好奇心!认真解释真实枪支和玩具枪之间的区别以及真实枪支的后果。

使您的消息传递年龄适合

5岁的孩子不会像十几岁的孩子那样谈论枪支暴力。根据您孩子的年龄和成熟程度来扩展对话。梅耶博士说:“小孩子不需要对枪支暴力在我们社会中爆发所造成的社会和心理影响进行长期解释。”“在12岁之前,请注意您作为父母的安全方式。从12到15或16,您可以谈论更大的社会中的问题,这是错是错和不道德的,以致他人的生命和不恰当地使用枪支。在老年人和年轻人中,重要的是讨论有关枪支暴力的社会/政治和道德问题。这些年龄分解遵循儿童和年轻人认知发展的不同阶段,以及他们的大脑可以真正思考这些问题的时间。”

让你的孩子分享她的想法

您的孩子可能有意见,疑问,恐惧或以上所有内容。让他们表达他们。海德堡建议:“首先,询问他们对事件的了解和了解。”“让您的孩子倾听和倾听-我的意思是真的倾听-给他们听。想想与可怕的人交谈后,您的感受如何。您会感到更安全,更放心吧?通过谈论它,他们会更好地应对。”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