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如何将遗传病遗传给我的孩子,如何帮助我爱自己

时间:2021-02-02 21:01:14来源:

“你说什么?奇怪吗?”在大学三年级的最后几个月,我在医生办公室进行体检,以便在秋天进入法学院。

“不,梅格。”医生告诉我。“由于所谓的外生性疾病,您的手和脚就像那样。”

我打趣道:“这听起来像是一种恐龙。”

信不信由你,直到那天我还不知道自己的身体差异甚至有名字。我是我家中第一个只用一只手指,前臂缩短,而每只脚都只有一个脚趾的人。我出生后,我父母在美国和国外咨询过的医生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陌生人认为我的母亲一定服用了沙利度胺,一种用于晨吐的药物,后来发现会导致严重的先天性缺陷。但是,我认为我的差异只是偶然的突变所引起的fl幸,这种突变会以我开始和结束。

我从未认为自己是残疾人。我在一个充满爱的家庭中长大,演奏长号并在公共场合唱歌,被朋友包围着,并入选大学的返校法庭。从表面上看,我下定决心要忽略自己的差异,并期望其他人也这样做。不过,在下面,我在否认和自我厌恶之间进行了交替。每当照相机闪光或陌生人伸出手问候我时,我都会把手插进口袋里。当我大学毕业时,我最大的担心不是担心就业市场不佳,而是是否有人愿意嫁给我。大多数男人都非常友善,但通常会将我置于“朋友圈”。当我遇到我的丈夫约翰时,我仍然专注于最近的分手,并且怀疑这种新的反弹关系会消失在哪里。令我惊讶的是,约翰不仅做出了长期的承诺,而且他的父母和兄弟姐妹也为我们提供了坚定的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