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位Blogger妈妈的比基尼照传达了关于身体接受的强烈信息

时间:2021-02-02 21:01:04来源:

居住在澳大利亚的时尚妈妈博客作者Olivia White过去因其超诚实,脚踏实地的社交媒体帖子而广为传播。今年早些时候,她成为分享剖腹产照片的头条新闻。现在,她正在为她的最新帖子赢得道具-一张自己和女儿在海滩上合影的照片。怀特承认,她不想一开始就发布这张照片,因为她不喜欢肚子的样子。

怀特在Instagram上分享:“我不在时没有发布这张照片,因为我讨厌我的胃看起来。”“尽管我尽力使自己自信并对自己的外表保持乐观,这不只是一种转变,而且有一天,您对自己完全可以接受110%的检查。这是每天的事,你的日子好过也很不好...但是您无法停止,尤其是当您的小眼睛注视着您时。您只需要每天提醒自己,您就变得很棒,无论其他人或您自己的大脑试图诱使您如何思考。”

最终,怀特意识到了这一刻是多么宝贵,以及分享的重要性。她在Instagram上总结道:“这是我和女儿之间的美好时刻,是我想永远珍惜的记忆,没有任何东西可以破坏它。”

自发布以来的13个小时里,该帖子已获得2500多个赞和许多支持评论。“你把女儿带进了你的肚子,你的肚子做得很棒!我也有同样的挣扎……但我们必须记住这一点,并对我们的小孩子感到满意。”一位评论者写道。另一位分享道:“很有趣,我们比别人更努力地对待自己。作为三个女孩(两个十几岁)的妈妈,我试图真正意识到这一点,不要对自己的身体表现出自己的不安全感,所以我希望可以对他们建立信心。有时候很难!”

所有积极的反馈意见都使怀特受挫。她对父母说:“收到这么多其他女性的如此出色的反应真是令人难以置信,这些反应告诉我他们甚至从未注意到,那些赞美我张贴它,以及使她们感到更好和'正常'的感觉。” com。

她解释了最终激发她分享镜头的诱因:“我发布了它,因为否则我就喜欢这张照片。如果我的朋友担心张贴自己的相同照片,我会告诉她她很傻,那是她和她的女儿的漂亮照片,那为什么我不能告诉自己同样的事情?”

在后续帖子中,她和女儿怀特(White)拍摄了一张美丽的黑白特写照片,她说:“哇。昨晚我对我的照片所做出的回应让我感到不知所措。令人惊讶的是,我所看到和感觉到的东西阻碍了我将照片放到那里的能力,甚至对这里的一个人,甚至对我的女儿都没有登记或影响。它只是表明,在一个我们向人们鼓吹友善,从不欺负别人的世界上,我们可悲地是对自己更大的欺负。但是,你们所有人的支持和鼓励之语令人赞叹。我知道告诉别人自己很漂亮真的很容易,但是天哪,只要我们能以彼此交谈的方式对自己说,那真是太好了。再次感谢您所有的客气话,并感谢您的爱!”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尽管身体的信心和接受总是要进行的,但要提醒我们继续进行这项工作有多重要,这从没有任何伤害。特别是作为父母!为怀特欢呼,分享所有这些非常重要的真理。讲道,妈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