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和妻子珍娜·德万(Jenna Dewan)从女儿身上露出有趣的脸部彩绘“ Makeover”

时间:2021-02-02 20:01:48来源:

钱宁·塔图姆(Channing Tatum)和珍娜·德万·塔图姆(Jenna Dewan Tatum)可能过着非常光彩的好莱坞生活,但他们也不过是一个四头大佬的固定父母。需要证明吗?钱宁(Channing)上周末在Instagram上发布了有趣又可爱的自拍照。在镜头中,他和詹娜(Jenna)炫耀了他们的面部彩绘“改头换面”,这要归功于他们的女儿埃弗利(Everly)。

钱宁在这张可爱的照片旁边写道:“当一个暴君的童话艺术家压住你,让你的脸看起来更好时,这就是它的样子。”

珍娜(Jenna)上了Instagram故事,与他人分享了恰宁(Channing)的另一张照片,写道:“当你在蹒跚学步的孩子身边睡着时……”,然后是自己的照片,她在尴尬的情况下写道:“我的……”鼓掌,笑的表情符号。

社交媒体的帖子不仅打断了塔图姆的粉丝,而且在谣言纷飞之后放宽了他们的想法。詹娜(Jenna)在本月初的奥斯卡名利场(Vanity Fair Oscar Party)上露面,但本月早些时候没有钱宁(Channing),球迷们对此about之以鼻。但事实证明,他们像其他父母一样,正在处理自己的家庭生活!Channing和Everly一起当父亲。詹娜(Jenna)对《 ET Online》说:“他很高兴能有一个夜晚。”

希望我们能看到他和艾弗利那天晚上所经历的一切!但是,这张面部彩绘照片本身就是纯净的生育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