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孩子们从婚姻中学到什么

时间:2021-02-02 20:01:55来源:

我和我丈夫几乎每天晚上都一起煮晚餐。直到有一天我真的听到了我们4岁和6岁的女儿和他们的朋友一起玩耍的消息时,我从来没有想过这件事,除了真的非常感谢合作和陪伴。我们的女孩任命了自己的父母,他们的两个朋友是“孩子”。所有人都在畅游,直到准备他们的想象中的饭菜的时候了。

“爸爸不做饭!”一位朋友笑了,指着我的大女儿,当时她把一个塑料砂锅放进烤箱。

“是的,你是对的。”对方说。

“是的,他做到了!”我的女儿们齐声吼叫,奔向我,恳求我打破纪录。

我和我丈夫帮助我们的女儿理解“选择”和“后果”等概念,并增强积极的行为。但是在那一刻,我意识到我们的婚姻给他们带来了一套价值观和信念,他们将继续相信自己是“正确的”,无论是好是坏(在这种情况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