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养育一个快乐,自信的女孩的秘诀

时间:2021-02-02 21:01:07来源:

不久前,在放学回家的路上,我的一年级生假装在电话里聊天。我问她在和谁说话?当她回答“我的男朋友”时?我立刻有那种感觉。当我最近让她四岁的姐姐挑选一本新的图画书,而她(再次)选择了一个闪闪发光的“时尚女孩”时,我的内心感到了同样的预感。一。虽然我的孩子的行为没有天生的错误,但我确切知道为什么它会引发我的焦虑。它植根于我所认识的女人,即当我的女孩长大后,似乎无害的事情(与男孩,美女和容貌交谈)有可能成为棘手的问题。我喜欢生女儿。老实说,我就像是父母的女儿出生的,这就是为什么没有什么比一个人做事更让我感到烦恼的了:“哦,两个女孩?你真是太喜欢它了!”但这就像走钢丝一样。一方面,我为他们的未来而激动。女性正在以比以往更高的学位毕业,并且在您能想到的每个公共领域中都有更多的女性榜样。授权广告活动,例如Always的“ Like a Girl”系列会在几分钟内迅速传播开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