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之前和之后:新妈妈改头换面

时间:2021-02-02 21:01:11来源:

36; 7个月大双胞胎的妈妈,亨利和莱拉

改造任务:专注于改变自己。对于史密斯而言,2015年是艰难的一年:作为一名注册护士,她帮助照顾她的母亲和她最好的朋友,他们俩都在与癌症作斗争,并在几个月之内就去世了。在遭受了毁灭性的损失之后,史密斯决定独自生育一个婴儿,并在三月份得到了一个只有两个的祝福。现在,她已经适应了母亲的生活,她想学习如何熟练地化妆。“我有酒渣鼻,当我尝试用粉底液遮盖它时,看起来像蛋糕一样,”史密斯说。“我还想了解哪种颜色最适合我的肤色。”

任务完成:纽约市利维安沙龙的调色师迈克·佩特里齐兹(Mike Petrizzi)向史密斯(Smith)解释说,她以前的金色高光色调洗掉了她的白皙皮肤:较温暖的草莓色是必经之路。而且由于她的头发漂亮,史密斯是波波波波的理想人选。这种肩上的样式带来了额外的好处:利维安·沙龙(Livian Salon)的发型师Giovanny Jorge说:“这使她看起来更高。”唯一需要的造型是少量喷洒的纹理喷雾,以营造出凌乱的外观。

纽约市的化妆师Rika Shimada通过使用保湿凝胶霜在Smith的皮肤上铺上一层遮盖力的粉底液来掩盖发红,从而解决了结块问题。为了给史密斯的脸带来一抹潮红,岛田制作所使用了珊瑚腮红和口红。

看一下:夏洛特·蒂伯里(Charlotte Tilbury)的《哑光革命》(Silent Sienna)倩碧水嫩保湿霜KérastaseV.I.P.粉末发胶量;您所需的Essence Cosmetics Mosaic Blush是粉红色的; Laura Mercier丝柔保湿照片粉底霜

34; 3岁的布鲁克林和萨曼莎的妈妈14个月

改造任务:踢她一个缺口。Lee说:“我陷入了这样的车祸中:只是滚下床来照顾孩子,没有化妆,没有蓬乱的头发。”在全职妈妈的日程上:找到修复自己的破损和头几下灰的方法,并了解除了有色保湿霜外她还应该使用其他化妆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