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妈妈和我锻炼:婴儿运动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2-03 08:01:10来源:

作为一个新妈妈,您从早到晚都很忙,但这并不意味着您无法进行有效的锻炼。为了证明这一点,我们整理了一些快速,有趣的练习,您可以在几分钟内在家完成。这些简单的动作可以使您的整个身体正常运转,而无需花费数小时的精力–而且,您的宝宝将始终处于前排和居中位置,因此两个人可以在锻炼时结为一体。您可以单独或每隔一天一起执行“ quickie”例程。经医生批准,可以在分娩后的六周之内开始进行这些练习(如果要剖腹产则可能要更长一些)。

在开始与宝宝一起锻炼之前,这里有一些重要提示:

婴儿安全:进行锻炼时,宝宝必须自己抬起头,请确保他可以这样做而不会感到不适(通常从3-4个月大开始)。妈妈准备:在进行任何运动之前,请前后滚动肩膀并将肚脐向脊椎侧伸以保护背部。通过鼻子吸入并扩大肋骨。通过嘴呼气,吸收腹部肌肉。

婴儿跳舞

跳舞提供了轻度的心血管锻炼,涉及所有主要的肌肉群,并改善了平衡和协调。无论您多么疲劳和压力,它也一定能提高您的心情。

您可以在抱抱婴儿时或与婴儿一起放在前提篮中进行操作,这样可以使他靠近您的身体并支撑他的头部(最好是在肩部和腰部安装带子的提篮)。只需播放一些您喜欢和跳舞的音乐,并保持腹部沉稳即可。对于各种音乐,请尝试慢速和中速音乐的间隔以保持心律加快。(如果您的宝宝在提篮中,则在快速转身时要小心,避免弹跳。)深呼吸或大声唱歌以监测您的运动水平;您应该能够讲话而不会屏住呼吸。

您也可以将婴儿放在有弹性的座椅上,或者在他周围摇摆和跳舞。使您的动作既大又动感(例如,伸到头顶上方,并将手臂伸向侧面),并与他保持目光接触。

婴儿卷翘

卷毛可增强您的核心肌肉,有助于支撑您的下背部。

膝盖弯曲并且双脚平坦地仰卧在地板上。将婴儿放在耻骨上方或上方的坐立或倾斜位置。用手指包裹他的躯干,将他牢牢地抱在胳膊下。

收缩腹部,将头部,颈部和肩shoulder骨从地板上抬起两次。降低3分。curl缩时,通过嘴巴呼气,并向上拉腹肌。做15至20次。休息并玩耍,然后再做1套。

躺在地上,膝盖朝胸;将宝宝放在小腿上。

收缩腹部,以同时抬起头和肩膀使臀部从地板上轻轻地倾斜。降低并重复(这将使您的宝宝​​前后轻轻摇动)。做15至20次。休息并玩耍,然后再做1套。

婴儿头顶推举

按压可以增强上中背部,肩膀,三头肌和二头肌。

盘腿而坐,肘部弯曲时将婴儿抱在胸前。

向上伸直双臂,不要锁定肘部。暂停,然后将宝宝降低到起始位置。做10次,休息并比赛,然后再做2组。

膝盖弯曲地躺在地板上。收缩腹部,将肩blade骨挤压在一起。安全地抱住婴儿,并使婴儿靠近您的胸部。

暂停,然后将宝宝降低到起始位置。做10次,休息并比赛,然后再做2组。

li

腹股沟可以使股四头肌,绳肌,臀部和犊牛发声。

小腿和步行肺:将您的宝宝放在前面的提篮中,确保他的头得到很好的支撑。从2分钟的婴儿跳舞开始热身,然后交替进行1分钟的婴儿腹肌和1分钟的步行弓步(下一次与婴儿一起运动)。将组合交替4次,持续4分钟。要降温,请步行2分钟,然后将宝宝带出提篮并伸展2分钟。

婴儿站立时,您的脚要站得比臀部宽一些,将脚稍微向外转。保持腹部伸直并弯曲膝盖,放低臀部,并将重量压在脚跟上[如图所示]。慢慢拉直双腿并挤压臀部,以恢复站立状态。

弓步走

肺部也会使股四头肌,绳肌,臀部和小腿发暗。

站高,直视前方。右腿向前迈出一大步,并将两个膝盖弯曲90度。当后膝盖接近地板时,将前膝盖保持在脚踝上,脚跟抬起(如图所示)。推开后腿,双脚并拢。重复另一只腿。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