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避免让孩子上车的7种方法

时间:2021-02-03 08:01:02来源:

对于大多数父母来说,这似乎是不可能的:世上某人怎么会忘记自己的孩子在车里?然而,事实并非如此。令人心碎的是,在过去的15年中,有近700名儿童在热车中丧生,其中大部分儿童被父母或照顾者遗忘在那儿。尽管使这些父母反抗并认为“那永远不会发生在我身上”可能使我们感到更安全,但清醒的事实是任何人都可能发生。这就是每个父母都应采取步骤防止发生此类悲剧的原因。

KidsAndCars.org的创始人兼总裁Janette Fennell说:“我们所有人都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和金钱来保护我们的房屋。”“我们需要同样谨慎地保护汽车安全。”她建议采取多个步骤来确保您始终记得您的孩子在车上:

1.如果您的常规发生变化,请格外警惕。那样的话,无意中把孩子留在车里的风险就会增加。

2.将您孩子的东西(例如玩具)放在前座上。即使您看不到您的孩子在后座上(尤其是当他坐在朝后的汽车安全座椅上时),玩具也应该提醒您他在那儿。

3.将您需要的物品放在后座的下一个目的地,例如手机,钱包或公文包。

4.将孩子的汽车安全座椅放在后座的中间,而不是驾驶员的后方。这样,在后视镜中看到她会更容易。

5.与您的托儿服务提供者一起建立系统。如果您不打算当天放送孩子,请给她打电话。如果孩子没有如期到达,请看护者给您打电话。

6.与将您的孩子驾到任何地方的每个人讨论热车死亡的话题。其中包括合作伙伴,祖父母,保姆和朋友。

7.始终“锁定之前先看”。养成每次下车时都要检查后座的习惯。

最后,如果您看到有一个孩子独自坐在汽车上的汽车安全座椅上,请拨打911。

比您意识到的要热

根据旧金山州立大学地球与气候科学系Jan Jan Null的研究,这就是车内温度在一天70°F的温度下上升的速度。Null还发现,保持车窗稍微打开几乎没有什么效果,而深色汽车内部的加热速度更快。

10分钟后= 89°F

20分钟后= 99°F

30分钟后= 104°F

60分钟后= 113°F

2小时后= 120°F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