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离婚后更好地共同父母的8个技巧

时间:2021-02-03 08:01:03来源:

对于夫妻关系中与子女同居的夫妻来说,养育子女已经足够困难。减去婚姻并添加另一所房子,您就可以想象共同育儿带来的挑战。

同居父母最经常描述的是家庭状况,其中两个分居或无家可归的父母一起照顾孩子。从混乱的情绪到疯狂的日程安排,从新婚配偶到共同的监护权协议,单身母亲和父亲面临着一系列独特的挑战。在这里,两位专家(他们自己都是流鼻涕的妈妈们)分享了来之不易的共同育儿技巧,内容涉及如何与父母共同建立牢固的伙伴关系和健康的家庭动态。

Splitopia的作者温迪·巴黎(Wendy Paris)说,如果您的儿子哭着说他不想去爸爸的房子,请“陪着他”激动。从今天的“离婚佳节”和“如何分手”中分派。承认对他来说有多么困难。然后说些类似的话来帮助改变他的思维方式:“你很幸运有一个伟大的父亲,我敢打赌,一旦你见到他,你会很开心的。”

问一个沮丧的孩子的关键问题是:“有什么我可以做的使这变得容易吗?”有时候,他的焦虑根源是一个很容易解决的问题,例如,他没有在父母的家中想要的书籍或运动装备。

巴黎说:“您对与孩子的关系有很多控制权,而亲密关系并不仅仅取决于您与孩子在一起的时间。”实际上,巴黎建议不要让父母双方之间的比例均匀地达到50/50。相反,请制定一个对每个人都最有意义的时间表,并确信无论如何您都能与孩子保持紧密联系。

当她第一次念书时,巴黎的儿子从他才四岁起就每晚在她的联排别墅里睡觉,她的前任住在一室公寓。但是为了保持联系,她的前妻每天都会带他儿子去上学。巴黎和她的前妻与儿子一起为父母赢得了金牌双亲,此举为他们赢得了共同父母的金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