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各位家长:如果我的孩子表现得像个A洞,请告诉他!

时间:2021-02-03 09:01:16来源:

看,我累了。我不知所措。我有可能会有点嗡嗡作响。也许我没有看到它,或者我设法将其调出。无论什么情况,如果您看到我的孩子是一个洞,您会为我做个坚实的让他知道吗?

有趣的是,我们的父母甚至不必隐约地说出类似那句话的任何话。早在我们还是孩子的时候(当公用电话打了四分之一而Val Kilmer还是很热的时候),任何持卡的父母都可能谴责,责骂甚至打屁股,并为认为这不公平的孩子带来麻烦。

有关:您应该管教别人的孩子吗?

您:“约翰尼的妈妈叫我约翰尼是个愚蠢的屁眼,让我用肥皂洗了口!”

您的父母:“你很幸运我不在那儿。我会让你用汽油漱口*!”

(*不要开玩笑,我敢肯定我父母是这样说的。)

不要误会我的意思:将手指放在我最爱的任何产卵,子宫内的果实上,如果幸运的话,您会从这里跳出来。(NBC迷你剧《 The Slap》围绕这一概念展开。扰流板:爸爸和一个不是他的孩子交往后,两个家庭从舒适到法庭的步伐比您所能说的要快,但是这个小家伙是值得的。)而且,如果您甚至不认识她,并且因无辜的事故而殴打她,我希望您的事情有条理。但是,当您用严肃而又恭敬的词或经过深思熟虑的结果介入时,玛格丽塔酒就在我身上。作为交换,如果您看到我的孩子有点毛骨悚然,您会做出迅速和适当反应的承诺,我郑重发誓要退还您的青睐。

在我们创建的这个乌托邦中,没有人会梦想威胁要起诉别人说:“哈珀,我们在这所房子中不使用这样的词。请向Noah道歉,否则您必须回家。”没有妈妈会因为骂儿子而对另一个妈妈宣战,“杰克逊,我要带走你的绝地大师光剑,直到你明白这不是要命中。”还有警告,“贝拉,您的挥杆10分钟在10分钟前就结束了。如果您不让亨利转机,您将不再被允许使用它。”

根据今天关于该主题的一项民意测验,我在这个主题上占很小的比例。在8300多个受访者中,有52%的人同意我的话,可以管教不是你的孩子,还可以,而48%的人则希望自己处理这份无用的工作。

有关:爱无戏剧学科

这是我的看法:当您得到我的支持时,您就是在向我的孩子们展示,要求友善和守法不仅仅是我的一些怪癖。这是一个普遍的期望。您正在帮助他们看到父母不必担心唯一的眼睛,这一课对他们在学校和生活中都有好处。最棒的是,当我的孩子们看到我不是拒绝容忍不当行为的唯一成年人时,他们更有可能将其消除。

因此,在此先感谢。我欠你一个人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