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我们赞扬爸爸只是爸爸?

时间:2021-02-03 09:01:11来源:

这是一个清脆的星期六早晨,我正沿着纽约市的西八街走。我的小儿子西奥(Theo)用Ergobaby提篮固定在我的胸口。我还拿着两袋杂货。这个男孩和食物总计约35磅,平均分配,我也毫不费力。突然,一个二十多岁的男人以相反的方式与我眼神交流。他的目光从我的眼睛移到婴儿背带,然后又移回我。在我们过去的那一刻,他温柔而明确地说道:“你是个伟大的父亲,男人。”

我立即想到:我后面一定还有其他爸爸在换三胞胎的尿布。或同情他十几岁的女儿。我转身。没有其他的育儿活动了。他在说我。是的,我是曾父。

我。我!

我完成了从超市出发大约三分钟的行程,爬上了四级楼梯到达我们的公寓,儿子还活着,食品杂货完好,对家庭的忠诚得到了充分证明,而且我的态度比离开时更加谨慎办事。

有关:对全职父亲说的5件事

“嘿,亲爱的,你猜怎么着?一位老兄刚刚告诉我我是个伟大的父亲,“我对我的妻子说

“为什么?”她回答。

“因为我在做生意,所以知道吗?”

“因为你和儿子一起去杂货店?”

“是的。”

“西奥甚至还没醒。”

她有一点。

自那次陌生的街头相遇以来的三年多时间里,我获得了无数的赞誉,这些赞誉是我作为父亲经常表现出的非凡的技巧和奉献精神,表现出……

抱着儿子在我的肩上(“你真是个伟大的父亲”)做些似乎阻止他哭泣的事情(“好工作!”)带西奥和他的朋友去操场的另一端,这样他们的妈妈就可以自己说话(“好人!”)向我的儿子展示如何使用螺丝刀(“ Awww!”)

人们用来抚摸父亲的语言听起来非常可怕,就像我们倾向于用来赞美孩子的单词一样。实际上,男人是按照如此慷慨的育儿曲线评分的,以至于我提出了一个方便的清单来衡量我们所谓的卓越水平。每个条目价值10分。累积40并祝贺:您也是“伟大的父亲!”

在没有您的伴侣的情况下与您的孩子一起在公共场合闲逛参加一个活动,如果您的孩子不与您在一起,您很可能不会参加。暖瓶时不要炸毁房子,似乎与您共度美好时光孩子将您的孩子从一个地方搬到另一个地方,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有点不舒服-对您而言,对孩子而言

(注意:妈妈们也可以使用此清单对自己进行评分,但每项仅值1分。)

除了开玩笑,我们还需要超越仅凭父亲的存在就能使他胜任这项工作的想法。它居高临下,低估了父亲定期订婚的重要性。花时间与您的孩子并不能使您变得更好。将婴儿抱在胸前并离开家并不能使您变得很棒。

另一方面,父亲做的看似愚蠢的事情实际上可能很棒。我的一个朋友最近种了一个高尔夫球,我儿子和他的儿子正在争夺这个高尔夫球,以便他们可以在几个月后进行检查,看看它是否长成了高尔夫球丛。太好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