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0岁时可以教孩子的10种生活技能

时间:2021-02-03 08:01:22来源:

在当今的高科技世界中,我们的孩子可以学到很多东西,无论是洗衣服,看地图还是手写信件,他们都很容易错过实际的生活技能。在线安全公司AVG Technologies最近进行的一项研究发现,虽然美国3至5岁的儿童中有58%可以使用智能手机,但只有不到六分之一(15%)的人可以自己做早餐。“我看到许多父母为他们的孩子做所有事情,而不是让他们自己为自己谋生,”格鲁吉亚非营利组织非营利组织Growing Leaders的创始人蒂姆·艾尔莫尔(Tim Elmore)说道,他与学校和公民团体合作,以提高领导素质在儿童中。现在就开始教授这些生活技能,并让您的孩子走向独立。

有关:6种愚蠢的生活技能来教孩子

1.在洗衣服

太多的青少年不知道如何清洁衣服而上大学。不要让您的孩子成为其中一员。您可以在6岁左右的孩子开始教书。如果您有顶部装载的洗衣机,请在附近放一个踏脚凳。引导她完成整个过程-如何测量和添加清洁剂,选择设置并启动机器。在TeachMama.com上博客的艾米·马斯科特(Amy Mascott)教了她的三个孩子(现在是9、10和12)。她为工作选择了可爱的名字:洗战士,超级飞速干家伙,将“ Em Away”三人游戏放开。玛斯科特说,那里发生了瘫痪,就像整个货物被折叠起来并放在潮湿处时一样。“但是我并不是追求完美。我的目标是让他们完成工作。”她说。

2.种植苗木

许多学龄前儿童在课堂上学习播种,但没有学习如何将新芽转移到花园中。《儿童园艺项目手册》的合著者惠特尼·科恩(Whitney Cohen)分享了基本知识。

让您的孩子挖一个比植物所在的容器稍大的孔。将植物从花盆中取出并放入孔后,让她轻轻地将土壤推入并轻轻拍打。让您的孩子从带孔喷嘴的喷壶中缓慢流出水。在6或7岁时,您的孩子可以自己摘苗。让他分开两个手指,使植物的茎在它们之间穿梭,然后挤压容器的外部,直到植物出来。如果根系紧紧,他应在播种前一次松开一些。

3.包装礼物

您的孩子已经喜欢送礼物了,把礼物包起来会使礼物更加令人满意。学龄前儿童可以帮助剪裁纸张并粘贴在胶带上,而幼儿园的学生可以在您的帮助下完成其他步骤,例如取下价格标签,找到合适的尺寸的盒子以及将纸张一直包裹在礼物周围,以确保在剪裁之前适合它它。

4.锤打钉子

给您的孩子一把7盎司或9盎司的锤子。家庭装潢商店出售的儿童模型轻至4盎司,但要用它们轻敲钉子就很难了。使用一块软木(例如松木,杨树或雪松)。您可以使用夹子或虎钳将其固定在适当的位置,也可以将其简单地放在地面上。挑一个宽头的指甲。首先,您必须为他“开始”每个人。当您的孩子准备好自己做时,您可以将钉子钉入一小块硬纸板中,以便在将其锤入木头时固定在原处。确保您的孩子握住纸板的边缘而不是钉子(以保护手指)。一旦他掌握了这种方法,就让他尝试握住指甲。要准备好一两个拇指的酸痛,但不久之后,他就会掌握它了。

5.写一封信

幼儿可以口述给家庭成员的一封信(附有附图),贴上邮票并将其放入邮箱。教大孩子如何处理信封和信件的五个部分:日期,问候(“亲爱的……”),正文,结语(“真诚”)和签名。您还可以让他们获得节日贺卡的帮助,找到笔友(Amazing Kids和International Pen Friends等网站可以提供帮助),或通过让他们给华盛顿特区西北宾夕法尼亚州宾夕法尼亚大道1600号的白宫致函来与POTUS通讯。 20500。

6.准备一顿简单的饭

四个孩子的妈妈,《年轻厨师》的作者克里斯蒂娜·戴莫克(Christina Dymock)说,邀请您的孩子做饭,分配工作去做,并在面粉洒落和蛋壳飞扬时保持镇定。水果酸奶是第一顿自助早餐。学龄前儿童可以将酸奶倒入碗中,并加入预先清洗的切碎的水果。与5岁及5岁以上的孩子一起制作三明治和冰沙(密切监测搅拌器)。在7或8岁左右,您的孩子可以尝试烤面包机的最爱,例如英式松饼比萨饼,或者通过剥落生菜,将面包丁倾倒并切碎西红柿,黄瓜和胡萝卜来制作简单的沙拉。到10岁时,孩子们可以在监督下使用炉灶烤芝士三明治。专注于安全和实践,您可能只需要掌握MasterChef Junior。

7.导航

如果您曾经因GPS的语音提示而迷路,那么您就会知道为什么能够读取地图至关重要(即使您的手机上有地图)。这些活动将增强您孩子的导航技能。

寻找宝藏。地图似乎很无聊……直到您使用它们寻找战利品。将玩具藏在院子里,然后画一个简单的草图来标记它们的位置。向您的3岁或4岁儿童展示地图上的对象与她前面的对象的对应关系。让她带路。动物园,博物馆和主题公园都有彩色的,易于阅读的地图。让您的学龄前儿童跟踪自己的道路,并挑战一个大孩子让您从A点到达B点。5岁及5岁以上的孩子喜欢这款户外寻宝游戏,该游戏使用GPS跟踪来查找装有小饰品的容器。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geocaching.com。

8.治疗伤口

教导您的孩子从小就不要害怕看到血液(也不要对自己过度反应)。给他一个游戏计划会分散他的痛苦,并在您不在身边亲吻他的嘘声时派上用场:施加压力直到出血停止,用水切开伤口,轻拍一些抗生素软膏,然后用绷带包扎。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