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夏天真正让父母付出的代价

时间:2021-02-03 09:01:04来源:

今年三月的一天,当杰基·伦纳斯(Jacki Lenners)检查她在北亚利桑那州公共交通系统的市场经理的工作中的电子邮件时,她从女儿的学校收到一条信息,提示该主题行会激起各地母亲的压力:夏天。

无论您是在专职工作,在家庭办公室兼顾自由职业和儿童保育,还是要帮助孩子在往来回洗的时候打柠檬水架,夏天都充满了后勤和财务上的疲惫爸爸妈妈的障碍。确保您的孩子在夏天享受无忧无虑(但在智力上会令人兴奋!)的工作始于冬天,直到学校恢复学习后才结束-整个其他日程安排工作也开始了。

安排暑假

在那个三月的下午,有一个4岁的女儿和一个12岁的继子的Lenners打印了6月,7月和8月的日历,盯着他们,心想:我该怎么办?去年,她的女儿参加了她正规学校的营地,这是一个昂贵但明智的解决方案。但是今年,Lenners希望她能“改变风景”。她找到了一些吸引人但昂贵的选择,包括在当地植物园中选择的一种,但大多数选择都在Lenners工作日开始一个小时后开始,并在下午中段结束。当然可以提供护理前和护理后-需额外付费。

事实是,对于许多妈妈来说,夏天是一个需要精心制作的电子表格解决的问题。Lenners将挑战比喻为解决一个大难题。通常,父母最需要的-与学年安排工作有所不同-是不合适的。

令事情复杂化的是,父母在签约自己的孩子度过一个夏天时常常会感到内gui,这通常与他们童年记忆中的无忧无虑,阳光普照,沙哑的版本不符。包括在任何需要的时候醒来,赤脚跑到外面,探索一天中什么地方。伦纳斯说:“我不能给她那东西,而我能给她的尽可能近的东西,是我最大的压力来源之一。”

Lenners的岳母从她的母亲那里得到了巨大的帮助,她的母亲决定与家人度过暑假,以减轻日程安排的压力。她的丈夫是一个在家工作的销售代表,所以她的继子(这个夏天低调)得到了保障。但她仍然在三个星期的训练营中花费约525美元。而且她仍然会打包午餐。

选购我们最喜欢的后院玩具!

支付夏天

正如Lenners所证明的那样,夏天是昂贵的,上班妈妈和全职妈妈都需要将这笔费用计入年度预算中,以便他们不会一次承受所有损失。待在家里的妈妈可能会更频繁地存放冰箱,即使他们不需要托儿服务,也要为露营付费,这仅仅是为了让他们的孩子能够经历一到两个星期的结构化社交和娱乐活动,或针对特定活动的指导。上班的父母可以让他们的孩子在学年中全天候都在他们上学的托儿所和托儿所前所服务的同一个托儿所中,此举可以防止日程安排发生冲突,但每月的照护费用可能翻倍。

艾格尼丝·贝雷纳(Agnes Berrena)是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单身妈妈,在学年中,她从8个月大的儿子每月的护理前后费用中支付了300美元,到在纳粹大学全日制夏令营的每月费用为800美元。同一个托儿中心。她说:“这是一大笔钱。”“我每月预算额外的钱来拨出夏天的额外费用。”

对于像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的作家兼编辑艾米·米尔格鲁布·马歇尔(Amy Milgrub Marshall)这样的妈妈来说,最好的解决方案是保姆。马歇尔每周花掉$ 400,再加上汽油费和每周$ 30到$ 40的“娱乐”钱,这样一个保姆可以在整个夏天和她的8岁女儿和12岁儿子一起闲逛。其中一个星期,她的女儿将参加附近环境中心的195美元一日营。(该营地非常受欢迎,以至于父母通常在1月开放报名的那天封锁了整个上午,并争先恐后地在售罄之前填写表格。)她目前正试图说服儿子在同一周去一个营地,这样她就可以避免在女儿的营地上支付保姆的费用。

在城市地区的营地和照料可能更加昂贵。一位要求匿名的纽约市妈妈去年夏天花了6500多美元购买了这两项产品:2,400美元,将她的7岁孩子送到三个不同的日间营地; 4,200美元,用于支付保姆和3岁孩子每周2天的夏季学前班学费。

她说:“我们没有把这笔钱存起来,所以我们把大部分钱都放在信用卡上,这让我很难受。”“因此,在暑假结束时,我决心为夏令营建立一个新的储蓄账户,为今年的开支做更好的准备。我每月从我的支票帐户中设置一次自动提款,这样就可以节省下来。今年夏天,我们准备好承担这笔费用。”

缓解夏季财务困难的另一种方法是通过员工弹性支出帐户(FSA),您可以节省自付费用的托儿费用。尽管现在注册为时已晚,但将今年的痛苦变成明年夏天的明智策略。使用FSA,全年会自动以税前基础扣除资金,并向员工退还合格费用。(两个警告:如果您没有为日历年度估算的全部费用支出,最终将没收余额。而且,FSA报销的费用不能作为受抚养人税收抵免的一部分。)对于Milgrub Marshall而言,FSA是可行的。她说:“今年夏天将非常昂贵。”“但是知道最后我们要进行一次肥胖检查很容易使人感到肠胃。”

Milgrub Marshall也很幸运,她的工作提供了灵活性。因为夏天的工作往往会比较慢,所以她可以自己承担一些后勤责任,而不必花更多的时间来保姆。她能够偶尔带孩子去上班,并且每周提早下班一次,以便在3:00结束的营地里接儿子。她依靠朋友搭便车回家。她说:“这是陈词滥调,但需要一个村庄。”

度过夏天似乎是权衡的一大游戏。当要确保我们的孩子体验他们自己的夏日乐趣时,父母做的事情是没有限制的。对于纽约市的女演员厄休拉·阿伯特·康诺利(Ursula Abbott Connolly)来说,牺牲是极端的。在这一年中,她努力工作以补偿大项目的育儿费用,例如她7岁儿子的夏令营。她曾经忍受了一周的电视镜头,扮演一个僵尸受害者。在凌晨四点的一次拍摄中,她遭到袭击,绑住并咬伤了腿-大腿上冒着假血。她回忆说:“我一直在告诉自己,'他更喜欢扎营'。”“他每天都去-即使他发烧104度。”

版权所有©2015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