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容易犯的4个纪律错误

时间:2021-02-03 09:01:15来源:

软糖。无骨俯卧撑。从我的丈夫到我的妈妈,再到杂货店的陌生人,这些都是用来描述我的纪律风格的少数几个单词。我完全承认,我被控有罪。当然,我的意图是好的。我天生就不会受到挑战,每次施加后果的尝试都让我觉得自己像坏妈妈。我聪明的孩子,带着他们的眼泪和泪水?好吧,他们确切地知道怎么玩我。

“有些父母认为应该永远不要与孩子发生冲突,”《 1-2-3魔术》系列学科书籍的作者托马斯·费兰(Thomas W. Phelan)博士说。但是,现实情况是,孩子们需要设置限制所提供的结构,而有些孩子(例如我的孩子)并没有在家中得到它。纪律帮助他们学习自我控制和适当的行为。实际上,研究人员表明,宽大父母的孩子在学校更容易采取积极行动,未成年人饮酒的风险更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