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这就是为什么您要开始Bullet Journaling的原因

时间:2021-02-03 10:01:09来源:

作为一名新妈妈,您可能会觉得浪费时间在洗漱时间和下一次换尿布之间写下自己的想法。但是,这种将每天的待办事项,长期目标和日记合并在一个好的老式笔记本中的嗡嗡作响的新做法可以帮助您击败婴儿的大脑,并记住这一段辛苦而美好的时光。

如果您正在寻找日记的灵感,请前往Instagram:@bulletjournal发明了该系统,@ boho.berry是组织专家,@ sublimereflectionblog是10岁的妈妈,@ lifebywhitney将提高您的刻字技能。

还需要说服力吗?妈妈注意的6个原因:

1.它一目了然地记录了琐事和梦想。

一个应用程序,一个便笺,一个学校的纸山-嗯。“子弹日记功能很棒,因为它可以将所有内容都放在一个地方,”布鲁克林的两个孩子的妈妈莉亚·芬克(Leah Fink)说。“我也喜欢这种灵活性。您可以为计划的播放日期创建一个部分,或者为免疫记录创建一个部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