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的孩子想参加奥运会的10条建议

时间:2021-02-03 09:01:20来源:

您的孩子很有可能正在观看迈克尔·菲尔普斯(Michael Phelps),凯蒂·莱德基(Katie Ledecky)和西蒙妮·比尔斯(Simone Biles)等超级巨星在里约热内卢奥运会上获得奖牌,并突然受到鼓舞,亲自获得金牌。这些奥运愿望会产生积极的育儿时刻,或者成为家庭功能障碍的根源。无论您的孩子想成为奥运会选手还是参加职业足球比赛,这里都有一些技巧可以帮助您的孩子获得新的激情和崇高的目标。

让您的孩子尝试一项新运动。

通过您当地的学校系统和俱乐部了解您所在地区可以进行哪些运动。即使您的孩子没有奥林匹克天赋,这也可能是一种新的健康习惯的开始。科罗拉多大学科罗拉多斯普林斯分校咨询与公共服务系主任约瑟夫·韦尔曼博士指出,体育运动可以对儿童的成长起到积极作用。一个更大的互联社区成员。他说。

让您的孩子参加多项运动。

许多教练和青年体育组织要求父母和孩子们从事一项运动。实际上,密歇根州高中体育协会的执行理事杰克·罗伯茨(Jack Roberts)将单项运动专业化的趋势称为“公共卫生危机”。根据美国运动医学医学会的立场声明,早期专业化会导致受伤和倦怠。专家建议避免在一项运动中进行全面的全年训练,直到青春期后期。

有关:儿童(多种)运动的重要性

让您的孩子休息或退出。

即使是优秀的运动员也要休息一下,有时还要长时间休息。如果孩子想退后,教练经常会质疑孩子的承诺,动力或奉献精神。实际上,远离运动的时间可能很健康。韦尔曼博士指出,在有组织的体育活动之外,孩子们还可以从非结构性活动中受益。他说:“孩子们应该有机会专注于较少受规则驱动和竞争的体育活动和娱乐。”“这为自我,创造力,自我效能以及整体健康和福祉的发展提供了机会。”

现实点。

没有父母愿意粉碎孩子的梦想。但是,实际上,只有不到百分之一的运动员达到了精英或专业水平。帮助您的孩子制定合理的短期目标。

关注明星运动员的积极品质,并使其与时俱进。

是的,凯蒂·莱德基(Katie Ledecky)是一位非常快的游泳者,但她也纪律严明,专心致志,勤奋。确保向孩子指出这些特质,并讨论他们在游泳池里外的成功中所扮演的角色。您的孩子可能不会长大成为奥林匹克选手,但是她也可以强化或发展对她的生活各个方面都有帮助的特质。

继续帮助您的孩子发展许多兴趣和能力。

家庭,休闲,学术和社会关系是儿童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不应以运动为代价而予以忽视。查理·巴斯德(Charlie Batch)是美国国家橄榄球联盟(NFL)的四分卫,同时还是体育表现和康复技术公司Impellia的联合创始人。他第一手知道在体育界之外拥有才能和目标的重要性。批次还指导已退休的NFL球员,并通过NFL球员协会的分支机构The Trust将他们与资源联系起来。“您需要问自己:他说:“要是今天结束,那我该怎么办?”“专心不是要走的路。”

不要让孩子的整个身份与她的运动息息相关。

保持体育观点,并注意您对孩子的体育锻炼的重视。体育应该是孩子生活的一个方面,而不是孩子的全部身份。当孩子们的自我价值感与运动表现联系在一起时,会导致焦虑,沮丧和失望。Batch看到许多精英运动员的职业生涯即将结束。他说:“您无目的地醒来很容易滑倒。”基金会宣传“我比足球更重要”的主题标签。父母还需要让自己的孩子知道自己不仅仅是运动。

确保您的孩子的参与与您无关。

父母通常通过子女实现自己的梦想。丹佛体育心理学家,《讲台体育杂志》(Podium Sports Journal)的编辑史蒂文·沃克(Steven Walker)博士解释了这种不健康的现象:“有些父母希望通过子女来实现自己的运动愿望。”您的孩子参加一项运动不应该与您有关。如果您的自尊心和幸福感取决于孩子在运动上的成功,那么该是检查自己的时候了。

优先考虑孩子的健康。

体育可能很有趣,但也可能成为情绪焦虑和身体伤害的根源。有些运动可能会对身体造成特别的负担,而另一些运动则需要某种类型的体格,而这种追求可能会导致长期的健康问题。即使您的孩子非常有才华,焦虑,不满和慢性受伤都是重新考虑他的参与的所有理由。儿童是未成年人,不能完全同意他们的运动带来的不良影响。如果发生短期苦难,或遭受长期损害的危险,无论是身体还是精神上的,父母都需要介入并成为理性的声音。

有关:儿童运动的10种健康团队零食

玩得开心!

对于孩子们来说,运动应该是一种有趣的积极体验。沃克博士说:“父母最大的乐趣应该是看到他们的孩子玩得开心。”“让孩子成为孩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