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为什么人们质疑我的决定(但不是我的丈夫?)决定生一个孩子

时间:2021-02-03 10:01:02来源:

我们站在泌尿科医师办公室的那一天,准备永远结束分娩的日子,我已经知道会有退缩。社会有一个历史上的偏见,即只抚养孩子,特别是仅抚养女童,在过去的几十年中,这些女童被视为父母负担沉重的嫁妆和婚礼筹划费用,却没有继续维持家族姓氏的好处。

那时我没有意识到的是,我和我丈夫的反应将取决于我们自己的性别和我们唯一女儿的性别。

我的丈夫经常被问到他停下来生一个孩子的决定会如何影响我们的孩子。我也是。但是有一个主要区别:他们问他是否后悔,但通常认为他已经下定决心,没有任何改变。

同时,当我说“哦,永不言败”时,我经常会受到挑战。只是等到她大一点!您可能想要另一个!

在我丈夫进行输精管结扎术之前,我们没有告诉任何人我们已经决定只生一个孩子。我们希望这将至少避免我们已经期望家人和朋友带来的一些打击。我们认为,要一劳永逸是我们共同捍卫的选择,因为在这个仍然主要围绕两个孩子和一只狗模型建立的国家中,一对夫妇不适应。

有关:关于独生子女您需要了解的内容

现在有独生子女的美国家庭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但他们仍然只代表大约20%,不到五分之一。在像我们这样的小镇上,它们是稀有物种。我的三口之家在主题公园路线和遇见老师之夜的人数不多,那是在餐厅的一张离谱桌子,上面放着一把空椅子。

我们试图共同面对世界以及部分批评家。我和丈夫在塔吉特(Target)的一群陌生人警告说,我们注定要让女儿过上孤独的生活,因为爱管闲的相识使我们不公平地向她敬拜,而她却独自承担了抚养我们的重担。但是,在我们俩都对我们小女孩即将到来的心碎进行了预言的地方,只有我被完美的陌生人所接受,坚持认为关于我自己身体的非常永久性的决定仍然悬而未决。令人鼓舞的是,一个无所不知的傻笑在他们的嘴唇上嬉戏,刚做完这个人的人警告我,被宠坏的独生子女所固有的问题继续前进,告诉我这没关系,因为“您还有时间”。

自从我坐在泌尿科医师的候诊室以来的岁月里,我已经听过数十次这样的变化了,以数十种不同的方式,一个蹒跚的小孩在我的膝盖上蠕动着,而医生迅速地做了她父亲的输精管,这使数个房间都离开了。

“你不知道。”我承认我们“一劳永逸”。

“她只有[在这里插入年龄]。您很快就会想要另一个。”我的回答是,我们的女儿将在没有兄弟姐妹的情况下长大。

“告诉你,你后悔没有另一个!”当我依friend一个朋友的新生儿时,我满足于抱着一个婴儿,当她的尿布开始填满时,我可以交出。

不仅偏重于抚养孩子,而且偏向于在一个生产周期后有意识地决定关闭工厂的妇女,她们决定母性很好,但只针对特定剂量。这样的决定很不自然,以至于其他人确信他们比我们更了解,因此我们需要提醒我们保持开放的心态,以免我们因改变他人而自欺欺人。

我曾经问过我的丈夫,他是否发表了同样的评论,他是否认识并且不敢告诉他关于自己身体的决定是错误的。“那我会改变主意吗?”他重复回到我身边,扬起了一条眉毛。“不。决不。”

他在输精管结扎术时只有29岁,是一个3岁以下孩子的父亲。他的泌尿科医师甚至从未满足他的要求,在他的初次咨询后的几周内就安排了手术。

没有询问他是否想要更多的孩子。

他没有被告知会。

他的生殖健康选择是他自己做出的,毫无疑问。

就像美国每年有500,000名年龄在25至49岁的男子接受输精管切除术一样,他也因为怀疑自己为自己的身体做出的改变人生的决定是否适合他和他的家人而受益。该程序对我们永远结束了生殖。我们从“想要”变成一个三口之家,到“成为”一个。永久。

这个决定是我们共同做出的,而且我们不打算撤消。当人们仅仅说“我不想要更多的孩子”还不够时,它也是人们似乎能够理解的唯一一个。

我说:“哦,我们修理了我丈夫。”“他想要输精管结扎术。”翻译:我知道我丈夫对自己身体的选择是我唯一可以让你接受我对我的选择的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