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nna Faris希望您了解她的筹款活动,以防止早产和死胎

时间:2021-02-03 15:01:17来源:

多年来,女演员,制片人和喜剧演员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以有趣的电影(如《房屋兔子》(House Bunny))和《妈妈》(Mom)之类的搞笑表演吸引了观众。但在银幕外,这位名人母亲与一个前夫克里斯·普拉特(Chris Pratt)共享一个5岁儿子杰克(Jack),这是出于严肃的原因。1月30日,Faris在她的播客“不合格”中分享了她正在发起全球预防早产和死产联盟(GAPPS)的CrowdRise筹款活动,该组织旨在提高人们的意识并开展创新研究,以改善孕产妇和新生儿的健康状况世界。

Parents.com最近与Faris讨论了该活动-甚至还得到了Jack的特别感谢!在这里,这位大胆的明星讲述了她作为母亲的个人经历,吸引她从事GAPPS工作的原因以及她想与其他早产父母分享的智慧之语。

Parents.com:改善出生结局是一个巨大的重要原因。您在杰克的经历如何激发您支持GAPPS的工作?

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我们开始了这项运动,因为我的儿子杰克-很多人都知道这一点-很明显,他早9周出生,当时31周,体重3.5磅。这是可怕的,完全出乎意料的。我感觉自己一直在正常怀孕,感觉很好。所以,当我的水在半夜破裂时,我给我的医生打电话-我也太天真了,我想,就像,'嗯,这闻起来不像尿尿。我的水可能已经破裂了,但他们可能只会在其中倒入更多液体,并把我送去!我否认,我在处理实际发生的事情时非常费力。我当时35岁,很显然,我的妇产科医师说,那是您开始被称为“老年母亲”的年龄,这令人不安。因此,我父亲(我从小就在西雅图长年参与非营利组织和医学界)与这位杰出的医生Craig Rubens博士成为朋友,他发起了名为GAPPS的运动-全球预防早产的联盟,死胎。[早产]在过去十年中一直在上升,现在已成为全球新生儿死亡的主要原因,因此,克里斯和我以及杰克正试图筹集资金以研究这一日益普遍的问题。

有关:早孕基础

Parents.com:您对杰克的亲身经历如何促进与其他早产儿父母之间的联系?

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我们非常幸运,在洛杉矶的Cedars-Sinai拥有最出色的医生和护士团队,这很有趣,因为它是一个如此广泛的社区。克里斯和我每天都会待几个小时,这是[与其他父母]的共同纽带。首先,我们是害怕的新父母,然后,我们成为了NICU的退伍军人,看着各行各业的其他新父母,并在每个人的眼中意识到了恐惧。你知道,他们的孩子会好吗?因此,对我来说,这已成为一个充满激情的项目。

Parents.com:作为组织的GAPPS以及鲁本斯博士的研究特别吸引您什么?

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由于不是在生物医学领域获得大量其他关注或收益的领域,因此在很大程度上被忽略了。鲁本斯博士是一位人道主义者。他长途跋涉,而我爱他是一个真正热衷于调查早产和死产数量飙升的人。我被[GAPPS的工作]所吸引,不仅是因为这对我来说是非常个人化的原因,而且还因为人们无私地富有同情心且充满热情。

Parents.com:您会与其他早产儿父母分享哪些智慧话?

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这是一种孤独的感觉,有失败的感觉。我一直问我的医生,“我做错了什么?”我不吃香肠,不喝酒,抽烟。我哪里做错了?她会轻拍我的肩膀,然后说:“这是-我们不知道,您没有做任何事情。我们只是不知道答案。”而且我认为接受缓慢,产妇内的释放,显然,我也开始怀疑,这会持续一生!但是放手-这就是我会给新妈妈的建议。而且您知道,与我的朋友一起,每次怀孕都有其并发症,无论是脐带或剖腹产,还是无法护理或其他情况。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生活时光,但在心理和生理上也是一个痛苦的时光。因此,我认为重要的是要承认我们在一起。与社区进行交流非常重要,而且还想让您觉得自己知道自己会有所改善,因此您的孩子有一天有可能进入哈佛,会花光所有的钱然后退学。

Parents.com:您如何建议人们参与其中?

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我们很高兴能举办这场比赛,人们可以按自己的意愿多次捐款10美元,并赢得一次前往洛杉矶的旅行,被安排在一家旅馆里,加入我的播客,成为一个伙伴,希望我们能够提高认识并潜在地为这一不可思议的事业提供资助。

捐助者将有资格赢得前往洛杉矶的旅行,并与安娜·法里斯(Anna Faris)呆在一起,并成为她播客的主持人。要查看CrowdRise筹款活动,请访问:www.crowdrise.com/unqualified。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