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奥林匹克滑雪者Chloe Kim的超级支持父亲给了我们所有的感觉

时间:2021-02-03 15:01:10来源:

美国队的Chloe Kim在2月12日星期一的女子单板滑雪半管决赛中获得金牌后受到赞誉。但是她的父亲钟金(Jong Jin Kim)也赢得了心。当他的女儿在奥林匹克运动会上获得奖牌时,这位骄傲的父亲站在场边,上面贴着一个手工制作的层压标志,上面写着“ Go Chloe!”。有一颗心。

钟进(Jong Jin)于1982年从韩国移民到加利福尼亚,从事最低工资工作以节省上大学的钱,后来定居于托伦斯(Torrance),在那里他上大学并担任机械操作员。据《纽约时报》报道,他最终辞职以支持女儿的单板滑雪事业。

“我们-一个像我这样的移民-我们总是说‘美国梦,’”在今日节目中说道,并继续称克洛伊为他个人的“美国梦”。如此甜蜜!

从发布在Chloe社交媒体上的可爱镜头来看,这对父女二人看上去超级亲密。

因此,难怪他昨天以150%的价格为女婴在那儿,把《体育画报》中的“额外芥末酱”称为“最终爸爸举动”。

像大多数父母一样,钟金(Jong Jin)不停地看着他的孩子参加比赛。他告诉CNN Sport:“我感到非常压力,因为每个人都说克洛伊(Chloe)要赢得金牌,但没人知道结果-我无法控制。”“现在我很高兴,所有的压力都消除了。我是奥运金牌得主的父亲,没有多少人有这种感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