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骄傲的父亲Sterling K. Brown在SAG奖上发表了有力的讲话

时间:2021-02-03 14:01:11来源:

昨晚,在第24届年度电影演员协会颁奖典礼上,斯特林·K·布朗不仅与他心爱的妻子瑞安·米歇尔·巴特(Ryan Michelle Bathe)举行了约会之夜。他还成为首位获得电视剧系列杰出男演员奖的非洲裔美国人,并与他的《这就是我们》共同主演获得了戏剧系列乐团杰出表演奖。今年早些时候,布朗成为第一个在电视连续剧中赢得金球奖的黑人,去年秋天,他成为自1998年以来在电视连续剧中获得艾美奖最佳男主角的第一位黑人演员。

在获得杰出男演员奖时,布朗表现出了视觉上的情感,并对他的手艺和同事表示感谢。他说:“做一份自己热爱的生活真是一件福气。”“做得好,能得到同行的认可是多么荣幸。这个房间为我提供了无尽的灵感。”他接着谈到表演者如何被他人看待。他说:“人们称我们为怪异和陌生。”“问题的真相是,每个人都很奇怪和奇怪,我们只是为自己的身份而拥抱自己。”

如此强大的时刻!

傍晚,两人的父亲和妻子对E讲话!关于他们的两个儿子-6岁的安德鲁(Andrew)和2岁的阿玛瑞(Amaré)-对父母的好莱坞生活做出了回应。“你的孩子让你接地,对吗?”沐浴分享。“因为我们6岁的孩子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今天他走了,‘为什么头发和化妆在这里?我说:“好,我们今晚要去某个地方。”...[我说],‘SAG是今晚’,他就像‘(吟’。他从字面上说:“另一个?”

布朗说,男孩们可能没有去看着他们的父亲接受他的奖项。“他可能正在看迪士尼少年或类似的东西,”他告诉E!

巴特然后开玩笑说:“也许是奥斯汀和同盟,还是邦克-他爱邦克。现在,如果我们在邦克里,他会说,‘你们真的在做某事!’”

想要最新的育儿新闻吗?订阅我们的家长日报

太搞笑了!当然,不久之后他就会意识到,即使他不出演邦克,他的父亲也取得了举足轻重的成就,并激发了各地的同事和球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