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shton Kutcher完全钉住父母的9个理由

时间:2021-02-03 12:01:03来源:

1.从一开始他就是一个动手爸爸。

女儿怀亚特·伊莎贝尔(Wyatt Isabelle)出生仅一个月后,在接受柯南·奥布赖恩(Conan O'Brien)的采访时,这位新父亲说,他已经在家里呆了最初的几周,帮助伴侣米拉(Mila)承担婴儿责任。“我们很荣幸我们有时间并且有能力花时间。我们没有保姆,夜间护士或其他任何东西。这只是我们两个人。”他说。库彻(Kutcher)很自豪地说他已经磨练了他的父亲技能。“我已经学到了使婴儿平静的小事。所以,我觉得我现在是婴儿耳语。我喜欢把婴儿送给我的朋友,让它哭一秒钟,然后说:“让我就吃这个。”

2.他开始改变父亲的尿布革命

从一开始,库彻(Kutcher)便一直在从事尿布工作。库妮丝告诉英国《电讯报》:“ [怀亚特(Wyatt)出生时,我正在母乳喂养,[阿什顿](Ashton)说:'这就是你的关系,我想换每张尿布。”但是新爸爸很快就学会了在公共厕所里换尿布的挑战:

在后续工作中,库彻说,很明显,无性别换尿布台的想法“引起了共鸣”,因此他决定采取行动。他发起了一个Change.org请愿书,要求两家主要零售商Target和Costco以身作则,并“发起一项全公司范围的政策,以在其商店中提供可普遍使用的尿布更换台”。请愿书很快获得了超过100,000个签名,并引发了全国对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