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您为孩子做的5件事大不同

时间:2021-02-03 11:01:17来源:

如果您在架子上拥有小精灵,就会知道假装可以对孩子的行为产生影响。日本的一项研究也可能影响他们的阅读。小孩把他们最喜欢的毛绒动物扔到图书馆去“过夜”。闷子随后“搜寻”书籍以供阅读,而工作人员则将它们拍照留给孩子们看。之后,孩子们更喜欢读书,甚至开始“阅读”他们的毛绒玩具。

让孩子们喜欢阅读的18种天才方法

2.拥抱吧。

应用发展科学》的一项研究发现,与一些Facebook朋友可能说的相反,您不能抱着太多婴儿来宠坏婴儿。研究人员对600多名成年人进行了调查,结果发现,那些在童年时期从父母那里得到额外身体关怀和支持的人,更可能是快乐和富有同情心的成年人,而焦虑的可能性则较小。

3.拿va或留下!阳离子。

英国研究发现,家庭旅行对结束孩子很长一段时间的情感健康很有帮助。许多研究参与者说,他们回顾了这些记忆,以度过艰难时期。“他们扮演着'幸福的锚'的角色,我们在更黑暗的时刻反省他们,以寻求缓解,”家庭度假协会主任约翰·麦克唐纳(John McDonald)说。无需花哨的旅行,这与您的工作无关,而又与您一起出门在外。

4.将超时时间换成超时时间。

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市的儿科心理学家梅根·沃尔斯(Meghan Walls)说,给您的孩子他需要的注意力,您可能不必诉诸尽可能多的超时时间。它可以像睡前聊天或让您的孩子做饭一样简单(即使是2岁的孩子也可以得到鸡蛋)。每天一次只有10分钟的时间可以加强良好的行为习惯,并在你们两个之间建立起健康的关系,从而降低青少年出现心理健康问题和滥用药物的风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