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忙妈妈在5分钟内找到禅宗的10种方法

时间:2021-02-03 13:01:04来源:

让我们说这是漫长的一天:我野心勃勃的从头开始制作的Mac'n'奶酪已由我5岁的女儿汉娜(Hannah)发回厨师,当我试图迅速潜入计算机并返回一封电子邮件时,两年岁的伊森(Ethan)坚持要共同驾驶老鼠。然后,我们用完了厕纸,因此必须紧急进行午睡才能到达超市。我的压力水平要求全身裹上紫菜,并请一位服务员为我带来翡翠色的饮料。但是,随着游戏日期的临近,我不得不选择下一个最好的东西:我逃到了洗手间(到处都是母亲的神圣圣所),听着淋浴的声音。嘿,如果您闭上眼睛,类似马里布的声音。颓废?嗯不有效?其实,是。

在克利夫兰诊所中西医结合中心从事家庭医学的D.O.博士Josie Znidarsic说,信不信由你,即使是五分钟的“我的时间”也可以帮助你恢复活力,并使你更有韧性。事实证明,比躲在厕所里放松的方法更好。健康和保健专家-忙碌的妈妈们-分享有关按下重置按钮的好主意。

Mindful Parenting的作者Kristen Race博士说,练习这种冥想形式时,您应专注于日常活动中的当前时刻。在接孩子放学之前,请关闭手机并冲泡绿茶。运用所有感官:感觉到手的温暖,鼻子上的蒸汽,喉咙上的液体。您可以在淋浴时或抚摸狗时做同样的事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