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忙碌妈妈的最佳健身应用程序和流媒体服务

时间:2021-02-03 13:01:02来源:

尝试:Booya Fitness

为什么很棒:除了100多个诱人的课程外,它还提供可选的预设锻炼计划,并附有每日提醒电子邮件,以使您承担责任并鼓励您健康饮食。不要错过Busy Mom的4周锻炼计划(5美元),该计划每周开设四节课,从Barre到高强度间歇训练再到普拉提。喜欢创建自己的计划?根据您的能量水平,所需设备,甚至嘈杂程度对视频进行排序。

价钱:一个月10美元,三个月27美元,或一年基本服务100美元。

玩得开心!

尝试:紧缩直播

为什么很棒:Zany,精力充沛,令人惊讶-这就是描述Crunch Gym的流媒体服务的方式。一些亮点:节奏快的有氧舞蹈课,称为Lyrical Hip Hop,以百香汇舞蹈为主题的锻炼,以Dreamgirls和Chicago的音乐为特色,以及由布鲁克林舞蹈队主演的具有挑战性的系列。甚至还有Stiletto Strength课,可帮助您掌握穿高跟鞋的技巧。时间短吗?Crunch提供15分钟的快速录像。

价钱:每月$ 10,每年$ 9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