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你永远不应该对同性恋父亲说的9件事

时间:2021-02-03 12:01:04来源:

刻板印象是无知的结果。即使是最能接受的,有进取心的人,也可能依赖刻板印象而不知道。作为一个同性恋父亲,我一直在接受朋友,亲戚和同事的一些令人印象深刻的无知言论。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大多数人实际上本意是仁慈和乐于助人。这是同性恋父亲一直在听到的评论,以及当您说出他们时我们真正想的想法。

“您的女儿必须具有出色的时尚意识!”

每个人都知道,男同性恋者是精打细算的,甚至是意大利的便鞋和皮革挎包,对吗?除非他们不在。我认识很多同性恋者,他们的时尚感仅限于T恤和牛仔裤。包括我自己。对我来说,时尚是当我不穿黑色鞋搭配棕色袜子的时候。幸运的是,在我没有任何帮助的情况下,我女儿的时尚意识正在不断发展。这并不是说她穿衣服时不尝试提供意见。但是上次尝试时,我说的是:“嘿,你应该把那件紫色衬衫和那些绣花牛仔裤一起穿!看起来不错吧?对?”我从她的眉毛和怀疑中扬起。她说:“如果我一无所知,我可以做到的。”

您的孩子打算从事什么职业?

“但是你的孩子将如何学习运动呢?”

感谢您对我孩子的运动能力的关注。显然,您相信男同性恋者的DNA中缺少一些基本的知识,使他们擅长运动。但在您确定男同性恋者出生时没有运动能力基因之前,请继续搜索Google“同性恋职业运动员”。然后回到我身边。我会等。

“那么,当您装饰孩子的房间时,您使用了什么特别的主题?”

刻板印象来自某个地方。那里有许多男同性恋者可能对室内美学很感兴趣。但是,并非所有男同性恋都是有天赋的室内设计师,就像他们不全都喜欢购物,麦当娜和表演音乐一样。成为同性恋并不能让我将孩子的房间变成游乐园。海底天堂?公主城堡?如果我尝试过,我将无法实现。

“你担心你的女儿会成为同性恋吗?”

不会。担心我的孩子可能是同性恋只是重申了同性恋的想法是错误的。我没看错,他或她也不会。

“你希望你的女儿成为同性恋吗?”

不,我没有一个孩子希望加强同性恋黑手党。我们应该帮助他们指出自己是谁,而不是我们希望他们成为谁,而不是让我们的孩子成为一件事或另一件事。

找出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

“可悲的是,您的孩子会长大,却不知道如何与直男交往。”

只有当我选择乘船,带着女儿到一个仅由同性恋者居住的偏远岛屿并在那里抚养她时,这种情况才会发生。我不想住在这样的地方(尽管我不介意在那里度假,请介意您),而且我现在不这样抚养她。我希望我的孩子能够和尽可能多的人在一起。如果我做我的工作,她将能够与所有这些人建立联系。

#Obvi!研究证实同性恋父母与异性父母一样好

“如果您希望她的女儿有时和一个'普通'家庭在一起,则欢迎您的女儿在我们家闲逛。”

那真好;那真甜?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女儿花任何时间在这样的家庭中,对“常规”的含义有如此严格的限制。

“那么,你家的'妈妈'是谁?”

我是,谢谢如果您是下一个问题,我也是父亲。无论您是男人还是女人,无论是同性恋还是异性恋,无论是已婚还是单身,都应在必要时在家中戴两顶帽子。和孩子们踢足球。然后进去,缝他们的蛋白质服装,以作学校的营养游戏。

“你担心你的女儿长大后只会爱上男同性恋者吗?”

我真的不是的确,当孩子长大成人时,他们可能会寻求伴侣,以证明自己在父母中所重视的某些特质。但是,仅仅因为我是同性恋,并不意味着我的女儿注定要遭受同性恋者伤心的未来。(边注:我的女性朋友告诉我,无论如何,大多数青春期女孩还是会爱上至少一个在高中的同志。)我希望她能和那些诚实守信并尊重她的男人约会。

版权所有©2014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