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一代未婚父母

时间:2021-02-03 13:01:06来源:

只是没有意义。是的,凯瑟琳·索萨(Katherine Sosa)错过了一段时间,而且怀孕测试的线条明显很黑。但是她和她的男友尼克·韦尔顿(Nick Welton)确实非常小心。因此,来自劳德代尔堡的研究生又购买了三项考试,所有考试均为阳性。

她给韦尔顿打了电话,韦尔顿在两个小时的路程内担任篮球教练。

“这个周末你能来吗?

我需要和你谈谈。”她说。

“你还好吗?”他问,听起来很担心。

“是的,我只想和你谈谈。”

“你确定你还好吗?”

她不能让他再等。“我怀孕了。”

仅在几十年前,处于这种情况的一对年轻夫妇可能很快就会结成夫妻。不到9个月后,当他们的孩子迎接世人时,亲戚和朋友可能就算算了,小声说:“ S弹枪的婚礼……”然而,索萨和韦尔顿并没有结婚,而是决定在女儿加布里埃拉出生前几个月搬到一起。

索萨说:“我的家人希望我们结婚,但我们同意我们不想这样做,只是为了让他们感到更舒服。”两年后,他们已经定居为父母,婚姻对他们而言似乎越来越不重要。索萨承认:“不结婚使我们对彼此失去可能性的认识提高了,这有助于我们处理出现的问题。”“我们在哪里很高兴。”

他们是许多千禧一代父母(1980年以后出生的父母)中的一员,他们要么推迟结婚,要么完全选择退出婚姻,从而打破了惯例。当然,各个年龄段的名人都放弃了祭坛,这很时髦-布拉德(Brad)和安吉丽娜(Angelina)终于结婚了,但是例如,考特尼·卡戴珊(Kourtney Kardashian)和男友斯科特·迪西克(Scott Disick)育有三个孩子,内奥米·沃茨(Naomi Watts)和利夫·施莱伯(Liev Schreiber)育有两个。但是,从华盛顿州到华盛顿特区,无处不在的趋势正在增长,尽管一些支持者认为已婚父母最适合孩子。

根据美国人口普查局人口统计学家乔纳森·韦斯帕博士(Jonathan Vespa,Ph.D.)和金伯利·丹尼尔斯(Kimberly Daniels)的研究,在1970年代至2000年代初期,到第一个孩子出生时结婚的妇女比例下降了一半。国家卫生统计中心博士。与婴儿父亲一起生活的未婚孕妇所占比例从出生时的8%跃升至28%。Vespa博士说:“这是创纪录的转变。”

未婚和共同生活:养育父母的趋势不断上升,全家人都可以享受的游戏

选择许可

随着技术的成长,每隔几年就会过时的一代人,我们似乎只是对承诺保持警惕,但是夫妻不结婚的真正原因通常是切实可行的。

来自俄勒冈州Philomath的Allison Tine和Brian Govatos在一起已经四年了。尽管Tine说她总是在婚礼上哭泣,但她和Govatos并没有计划结婚。“传统婚姻是美好而美好的,但对我而言并不重要,因为婚礼是您与某人开始生活时要做的事情。“有两个孩子,一只狗和一只猫,我们已经在生活了。”

故事在犹他州的熊湖几乎相同,布列塔尼·比尔和杰西·阿尔斯顿已经订婚了七年。他们的女儿阿秋(Autumn)现在已经2岁了,他们距离筹办婚礼还很近。起初,他们只是推迟结婚,直到他们可以举行自己想要的婚礼。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比尔说未婚使事情变得新鲜和令人兴奋。她说:“尽管我们在一起已经很久了,但我们仍在努力保持彼此的兴趣,因为我们没有法律上的联系。”

尽管这种情况很普遍,但对于一个也是您孩子父母的住家情人,社会甚至连一个好词都没有。“男朋友”和“女友”听起来太随意了,在这个国家,“伴侣”通常是为同性伴侣保留的。即使没有戒指,许多夫妻也称对方为“我的未婚夫”。

对于我们的父母或祖父母,结婚绝对不被视为成年的第一步。克里斯蒂娜·吉布森·戴维斯(Christina M.杜克大学公共政策,社会学,心理学和神经科学副教授。

你的养育方式是什么?参加我们的测验!

对于肯塔基州巴黎的凯瑟琳·克林格(Catherine Clinger)和道格·库珀(Doug Cooper)而言,这些里程碑离他们最终退休可能还很遥远。由于陷入学生债务,他们正在抚养四岁的患有自闭症的本。他们所有的月收入都用于照顾和生活必需品,例如住房费用,汽车保险和学生贷款。克林格说:“以本的疗法为代价,我们花钱参加婚礼是不切实际的。”

当然,这对夫妇可以嫁给县书记官处,费用为35美元,但这会在经济上以其他方式损害他们。克林格的信用不好,而库珀的信用很好。克林格说:“我们刚刚还清了他的汽车,并且由于他的信誉还不错,他正准备结清购买第一套房子的时间。”

具有讽刺意味的是,异性恋夫妇越来越担心结婚,而同性伴侣则在争取结婚权。支持同性婚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目前在37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合法。早在1997年,当埃伦·德杰纳雷斯(Ellen DeGeneres)出道时,广告商拒绝在埃伦上购买通话时间。当米切尔(Mitchell)和卡梅隆(Cameron)去年对《现代家庭》说“我愿意”时,收视率飙升。(现在,当然,艾伦的表演受到了营销人员的欢迎。)

来自明尼苏达州普里尔湖的詹妮弗·汉森不是同性恋,但她参加集会,签署请愿书并捐款以支持婚姻平等。她永远不会忘记2013年的激动之情,当时她收到一条短信,说明尼苏达州刚刚成为第12个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州。

尽管如此,亨森仍然与保罗·卡尔森(Paul Carlsen)住了9年,保罗·卡尔森(Paul Carlsen)是她3岁儿子Kaleb的父亲。“我相信与自己选择的人结婚是每个人的公民权利。同时,婚姻并不是我个人需要的东西,”最近与卡尔森分手的汉森说。“我们之间的关系一直很稳固,没有婚礼,珠宝或普通姓氏会让我们感到如此。”

奇异真理

当然,有了孩子会在两个人之间建立持久的纽带。但是许多年轻夫妇根本不想冒险打结,他们担心这可能会破坏一天。有些是由父母的父母养育的,另一些人则是看着朋友和同事的婚姻解散的,或者自己已经被强迫的。

吉布森-戴维斯博士说:“从某些方面来说,婚姻并没有女人从经济上需要丈夫时的内在必要性。”“与此同时,它在象征意义上变得更加重要。人们对婚姻制度非常尊重和崇敬。”

然而,根据夏洛茨维尔弗吉尼亚大学国家婚姻计划的统计,同居的未婚父母在孩子五岁时分开的可能性是已婚父母的三倍。国家婚姻计划主任W. Bradford Wilcox博士说,这种不稳定性可能解释了为什么研究表明,已婚父母抚养的孩子比同居父母抚​​养的孩子在学校表现更好,行为问题更少。社会学副教授。

但是,至少有两个巨大的因素可能会混淆这些发现:贫困和缺乏公共支持。爱尔兰利默里克大学的社会学家卡梅尔·汉南(Carmel Hannan)博士说,您的孩子能否最终获得幸福,健康和成功,可能更多取决于您的财务稳定性和能否进入良好的公立学校,而不取决于婚姻状况。 。她的最新研究表明,一旦控制了父母的社会经济资源,贫困和受教育的机会,已婚,单身和同居父母的孩子之间的结局上的大部分差异就会消失。

法国的社会关系和公共政策学教授安德鲁·J·切林(Andrew J.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和《旋转木马》的作者。这在很大程度上可能是由于同居父母和已婚父母都可以在西欧获得带薪家庭假和补贴的托儿服务。Cherlin博士说,这有助于减轻财务压力,这是关系终止的最常见原因之一。

但是,这是统计方面的最大问题:它们并不适用于所有人。即使未婚父母比已婚父母离婚的可能性更大,但并非所有人都能做到-他们可以抚养快乐,适应良好的孩子。以加利福尼亚州Aliso Viejo的Jill Barndollar和Erik Howlind为例,他们已经在一起13年了,并育有两个孩子。巴恩多拉尔说:“有人告诉我,我们很幸运。“我们不走运!我们为与家人的关系付出了很大的努力,而我们所经历的婚礼中90%的时间都花了很长时间。在我们的书中,那是胜利。”

3种距离的方法

无论您是否已婚,都可以使用这些指针来增加建立持久关系的机会。

选择鼓舞人心的榜样。
谁是您世界上幸福的夫妻?向他们寻求建议和支持。当您度过艰难时期时,这些人将更有可能帮助您解决问题并变得更紧密。确定清晰的未来之路。
布拉德福德·威尔科克斯(Bradford Wilcox)博士说:“有长期计划的夫妇更容易走远。”一起讨论您希望彼此和您的家人到现在的五,十和二十五岁。彼此宽容。
威尔科克斯博士建议,在伴侣中寻找积极的一面,突出他做对的事情,并为彼此做些小事。也许那是早上给他喝咖啡。或者,也许是故意不吃最后一块巧克力,以便她可以享用。

最初发表在2015年5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