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每个父母都会做的10件事(但从不承认)

时间:2021-02-03 13:01:11来源:

你发誓永远都不做那个父母-你知道,那种吹牛说自己的孩子在成长榜上处于第90个百分位的人吗?但是后来您实际上成了父母,现在您做了各种各样的事情,您答应了自己从未做过的事情,而不是您将永远承担不起。玩单人游戏。你朋友的宝宝可以游船吗?好吧,你的才刚刚开始走路。而且,不,您并不是想在朋友分享她的大新闻的那一刻就脱口而出。但是,是的,您做了,现在除了(严重地)删除它,别无他法。

向陌生人大声说起你的孩子。在某些时刻,您会被孩子的出色表现所吸引(“她可以说整个字母...向后!”),您不禁会与所有人(包括咖啡店的咖啡师)分享它。

说说你孩子的大便。说实话:当您是父母时,便便不是禁忌话题。几乎在任何地方,任何时候都是社会上可以接受的。还有很多可以分享的东西,从以新生儿而闻名的那些史诗般的便便(尤其是在公共场合)到您的孩子拒绝便盆的便便。

坠毁约会之夜。还记得那一次您的保姆在最后一刻取消,但又想到电视前外卖又让您感到绝望的时候,您把挑剔的婴儿带到了那家新餐厅(那不是对孩子友好的餐厅)吗?您旁边的情侣不满意。

在Facebook上分享过多。您总是会嘲笑您的同事,其Facebook时间线看起来像是她孩子一天的时光倒流。但是您女儿第一次生日聚会后发布的那25张照片(带标题)呢?是的,这算是共享。

使用智能手机记录孩子的一举一动。也许并非一直如此,但请承认:在一个地方(操场上还是足球场上?),您拍摄了太多照片,周围的人怀疑您实际上是狗仔队。

随时分享这些照片。这是东西:您的瑜伽教练没有要求看那些照片。你刚给她看当她made脚的借口(“我下课前需要喝一杯浓咖啡”)逃脱时,您并不会感到ham愧。实际上,您可能以为她实际上在教瑜伽之前就喝浓缩咖啡。

离开餐厅时不要擦碎面包屑。至少有一顿饭,你的孩子弄得一团糟,你只是看着它,多花了5美元,走开了,感激这是别人的工作,要把它清理干净。

阻塞人行道。有了双人婴儿车,狗和您的小孩在您旁边走动(因为她刚刚决定自己太大了,不能再坐婴儿车了),那么任何人都不可能越过您。

让您的孩子站在自动扶梯的左侧。您背负着购物袋,所以您的小孩站在您的手边,在步行道上,旁边是您,而愤怒的陌生人则堆积在你们俩的身后。任何人都可以加快速度吗?

版权所有©2013 Meredith Corporation。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