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处理早晨混乱并赢得就寝前战斗

时间:2021-02-03 15:01:07来源:

我家中最史诗般的战斗和发脾气发生在我要让4岁和8岁的女儿早上上学或晚上上床睡觉时。他们每天的恶作剧可能会拖延一个多小时,涉及不停的拖延和发出哄哄声,并将我们带到沸点。基于我在下车时从其他妈妈那里听到的抱怨和关于孩子仍在深夜醒来的烦人的文字,许多家庭都在为同样的折磨而苦苦挣扎,并把它拒之门外。家庭医生,《获得想要的行为》的作者Deborah Gilboa博士总结道:“父母正在努力遵守时间表,而孩子们想要更多的控制权,而又不希望自己着急。”不做父母就讨厌!但是,可以通过正确的方法来克服这种潜在的利益冲突。我问专家和父母最成功的策略。

疯狂的早晨

失速战术:您的孩子不会动弹。

让他们动起来:聪明的合著者父母顾问艾琳·肯尼迪·摩尔(Eileen Kennedy-Moore)博士说,孩子要到8岁才真正拥有时间感,因此他们不会像离开您一样有紧迫感。为聪明的孩子做父母。尽管如此,即使是3岁或4岁的孩子也可以理解序列,并且创建一个基于图片的列表供您的孩子遵循,可以使早晨按计划进行。芝加哥的罗宾·伊默曼·格鲁恩(Robin Immerman Gruen)将她7岁的儿子弗兰基(Frankie)的早上计划用胶带贴在浴室的镜子上。它包括他负责完成的任务:去洗手间,刷牙,穿衣服,关灯。“我们以前每天早上都会大喊大叫和混乱,” Gruen说。“现在,他知道会发生什么,压力水平已经大大降低。如果他分心,我们可以一起看一下计划,然后回到正轨。”

让孩子对每项活动进行举例说明或对每项活动进行拍照,从而使孩子对这一过程有所投入。她还可以检查图表上的任务。提醒她,如果她在一定时间内完成早间工作,那么您将可以一起做一些有趣的事情。当某些孩子不得不与时钟争分夺秒时,他们就有动力更快地做好准备。您可以使用手机,也可以考虑购买诸如Time Timer MOD($ 37)之类的设备,该设备可为孩子提供直观的时间用尽的视觉提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