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5分钟内完美的派对发型

时间:2021-02-03 15:01:12来源:

纽约市奥斯卡·布兰迪沙龙(Oscar Blandi Salon)的高级发型师Mairead Gallagher说,这种风格的简单优雅使其适合所有头发,但特别适合长发。

1.这款造型可使您的头发圆滑或波浪形。如果您波浪形,请考虑在前一天晚上将头发编成辫子。

2.如果您将头发编成辫子,则将其取出并在头发上涂抹定型霜,例如Matrix Biolage吹入控制液(16美元;适用于沙龙的Matrix.com),可抛光和软化头发。

3.将头发从中部分开,用手指从部位的每一侧抓住一小部分。将这些部分扭向头后部,并用发夹将其固定。我们喜欢Kimble Beauty橡胶鲍比别针的灵活性。(7美元; KimbleBeauty.com)

4.在固定的部分上添加珠宝夹,以增添节日气氛。尝试Goody Luxe Desiree Bobby拖鞋。(7美元; Kmart.com)

蓬乱的辫子

如果可以进行基本的编织,则可以快速创建此外观。浓密的头发最适合。

1.由于此样式会从其可获得的尽可能多的纹理中受益,因此在洗发后的第二天尝试一下。

2.使用带有硬毛的刷子(如“湿刷”)使顶部光滑。(14美元; Amazon.com)

3.从耳朵水平开始编织辫子。从编织物中拉出几块,以产生闷热的效果。

4.使用Garnier Fructis Full-Control Anti-Humidity发胶等发胶锁定外观。(4美元; Drugstore.com)

混乱的Top结

如果您的头发与肩长或更长,请尝试此操作。您拥有的头发越多,发larger就越大,越富有戏剧性。非常适合炫耀衣服的漂亮脖子细节。

1.波士顿SalonCapri店主小Nicholas Penna,Jr.说,用干的洗发水或膨化喷雾喷洒您的根,以吸收油和增加油量。尝试使用Oribe干膨化喷雾。(19.50美元,Oribe.com)

2.将头发编成一个结,并使用可帮助您固定和固定发bun的工具。我们的选择:奥斯卡·布兰迪(Oscar Blandi)的Pronto造型针。(12美元; BlandiProducts.com)

最初发表在2013年12月的《美国婴儿》杂志上。

美国宝贝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