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7种省钱的简便方法

时间:2021-02-03 15:01:19来源:

尿布和湿巾没有两种解决方法,它们简直太贵了。必须花那么多钱去扔掉的东西真是令人振奋。是的,我知道那里有布尿布,而且应该便宜一些,但是如果您像我一样,只是无法带自己改用布尿布,请振作起来。没有太多麻烦,您可以在一次性尿布和抹布上省钱,并且在此过程中可以避免破裂。

下载我们的便盆训练奖励表!

1.使用优惠券

放下手,这是我在尿布和湿巾上节省最多钱的方式。Huggies,Pampers和Luvs几乎总是有至少$ 1.00的优惠券。结合销售价格,您可以节省捆绑包,尤其是在药店。我几乎总能以5美元或更少的价格买到一包尿布,而以1.00美元或更少的价格买到一块湿纸巾。

2.缓慢切换大小

为什么这有什么大不了的?因为尿布越大,每个包装中的尿布就越少-因此,它的价格也就越贵。

尿布的建议重量因尺寸而异。我发现,对于我的两个孩子,他们可以穿各种尺寸的尿布比包装盒建议的更长。例如,我的女儿的体重超过了专门为他们准备的3号尿布,但它们仍然适合她的身材,我们没有泄漏,因此我们继续坚持下去。一旦出现大量泄漏,我们便不再更改包装的建议,而是更改尺寸。

3.注意你如何穿尿布

说到泄漏,我知道通过使用这个小技巧,我们可以从较小的尿布中获得更多的里程。如果您小心放置尿布,则您的孩子可以在较小的尿布中停留更长的时间。如果您的孩子倾向于从顶部漏出尿布,则将尿布向前拉更多一些。背部有乱七八糟的问题吗?然后再将尿布的后部向上拉。两者都有问题吗?好吧,那肯定是时候切换到下一个尺寸了!

4.手表包装尺寸

不用考虑每个包装的价格,而应该考虑每个擦布/尿布的价格。这样做的原因是因为并非所有包装都包含相同数量的产品。例如,帮宝适(Pampers)柔软湿巾以72支装提供,而帮宝适(Pampers)敏感湿巾以64支装提供。两种产品的价格相同,但购买数量较大时,每个包装可获得8个以上的湿巾,从而降低了成本。

您会在尿布中找到类似的东西。大小为2的Huggies Snug&Dry装有42包,而大小为2的Huggies Little Snugglers每个包装只有36包。同样,它们的价格通常相同,但是通过选择较大的包装,您可以节省每张尿布约0.04美元。

选购我们最喜欢的尿布袋!

5.储存

每当您看到尿布或湿巾的价格低廉时,如果您有足够的预算,即使您不立即需要它们,也要购买它们。这个简单的概念背后。为什么要全价购买可以轻松省下几美元的东西?通过仅在需要时才等待购买尿布和湿巾,您几乎总是会花更多的钱。

我非常重视尿布堆放。当我怀有女儿的时候,我开始购买尿布和湿巾,当时他们看到的底价很低。她出生的时候,我有42包尿布和30包湿巾。我现在才开始用完我当时购买的最后一块东西。很棒的事情是,我仍然能够继续保持领先地位,因此我不必为一包纸尿裤多付5美元,为一包湿纸巾多付1美元。这为我们节省了巨额资金!

6.愿意改变品牌

如果您要最大程度地节省您的钱,那么您将不得不愿意使用花费最少的钱就能得到的任何品牌的尿布/湿巾。有些星期帮宝适是最便宜的,而其他星期则是拉奇。有时是商店品牌。愿意尝试使用您通常不使用的品牌。通常,您会发现自己也很喜欢。尽管我不是商店品牌纸尿裤的忠实拥护者,但有时候它们实际上是出奇的好。在我看来,好市多和塔吉特品牌的尿布都非常不错,并且在网上获得了好评。

请记住,商店品牌尿布经常有退款保证,因此,如果您不喜欢它们,就不会有任何损失!

7.买散装

如果您不打算使用优惠券,那么节省的下一个最佳方法是批量购买。像Amazon和Diapers.com这样的地方都是以不错的价格购买纸箱尿布和湿巾的绝佳选择。亚马逊的亚马逊妈妈可以让您在许多尿布和湿巾上节省20%的费用,并享受免费的2天送货服务。

莉迪亚·贝勒(Lydia Beiler)喜欢在她的博客“节俭节俭的妈妈”中分享简单的食谱,省钱的想法和家庭创作的灵感。她和她的丈夫幸运地得到了四个孩子的礼物,这些孩子有时使人发脾气,使他们保持警惕,并在生活中充满了许多有趣而疯狂的时刻。他们喜欢大城市生活在费城的冒险活动,目前正花费大量时间修理他们称之为家的旧房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