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两个令人难以置信的工作妈妈现在正在共同主持“今日”秀

时间:2021-02-03 16:01:27来源:

就像预测的那样,仅仅两天,2018年就已经定为“妇女年”。现在,两个都是工作妈妈的妇女将掌控“今日秀”。Hoda Kotb已晋升为永久共同主持人。她将继续共同主持上午10点,同时将7点和8点的时段添加到自己的日程安排中。

在NBC因工作中的不适当性行为而开除马特·劳尔(Matt Lauer)之后,科特(Kotb)暂时与萨凡纳·古西(Savannah Guthie)在一起。

两位主播都对这一变化感到兴奋不已-当然,这与通常的男女双人表演形式有所不同。

格思里在1月2日星期二的节目中指出:“这必须是NBC新闻做出的最受欢迎的决定。”Kotb插话说:“没有人比你更愿意在2018年坐在那里。”

据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报道,NBC新闻主席安迪·拉克(Andy Lack)在星期二早上的备忘录中宣布了Kotb的晋升。拉克写道:“在过去的几周中,霍达与萨凡纳(Savannah)无缝地扮演了共同的锚定角色,而两者很快就开始运作。”“他们之间有着不可否认的联系,最重要的是,与观众之间的联系是'今天'的标志。”拉克继续称她为演出家庭的“中心”。他说:“在困难时期,她一直是我们组织的坚石,我们对此深表谢意。”

自1998年以来,Kotb是《 Dateline》新闻杂志的通讯员,如今已成为《今日》的熟悉面孔。自2008年以来,她一直与Kathie Lee Gifford共同主持《今日》的上午10点。

当Kotb加入Guthrie时,今天的粉丝一定会非常兴奋,因为这对情侣由于很多原因而倍受青睐-包括他们最近能够在母亲身份上结盟的事实。去年,科特(Kotb)收养了一个叫海莉·乔伊(Haley Joy)的女婴。Guthrie是1岁查理(Charley)和3岁女儿Vale的妈妈。

新父母?订阅我们的家长每日婴儿通讯

祝贺Hoda Kotb这项令人兴奋的逐步晋升。显然,今天的粉丝在2018年充满期待!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