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我们不再投票给Baloney!

时间:2021-02-03 16:01:24来源:

选举越来越接近,民意测验显示,仍在栅栏上的女性人数是男性的两倍。巴拉克·奥巴马(Barack Obama)总统和共和党候选人米特·罗姆尼(Mitt Romney)都在呼吁女性,因为我们有影响力:例如,在2008年,女性的投票人数比男性多1千万。为了指出对妈妈们最重要的问题,父母最近邀请了一个具有多种政治观点的小组参加由CNN起点Soledad主持人Soledad O'Brien主持的午餐会。

我们大声而清晰地听到,妈妈对他们的选择不知所措,而且两个候选人都没有锁定。一些四年前投票支持奥巴马的人感到失望,并感到他违背了诺言。通常会投票给共和党人的其他人对罗姆尼不寒而栗。尽管他不会参加投票,但仍有一些人希望他们能投票支持罗恩·保罗。奥布莱恩说:“人们把自己看作是哲学的结合。”“他们称自己是'左倾共和党人或'民主党人对罗姆尼的思考'。”在我们的9月期杂志中,我们讨论了妈妈们对教育和环境的担忧。在这个由三部分组成的系列文章的第二部分中,我们将重点放在经济,妈妈们的日常生活中需要多少以及政治上的两极化。

帮助我们重新获得财务基础

不管她们在政治上处于什么位置,妈妈都渴望有一个可以重建经济的领导人。许多人谈到仅仅拥有自己的房子并养育一个家庭是多么艰难。以现年34岁的杰西卡·格兰特(Jessica Grant)为例,他是共和党人,母亲是7、5和2岁的孩子。她和她的丈夫都是律师,他们还清了300,000美元的学生贷款,无法为抵押贷款再融资,目前的贷款利率为6.75%。“我们的贷款价值比很低,因此我们陷入困境。我们是那些坚持不懈的人。我们不希望纾困。我们承担了义务,并将偿还它们。”

尽管她在特许学校的工作使她非常了解低收入父母面临的障碍,但现年39岁的瓦莱丽·巴布(Valerie Babb)是民主党人,母亲是7岁和3岁的女儿,她说,有时她感到中产阶级的压力更大。“我们努力工作。我和我丈夫在纸上赚了可观的钱,但是那不是我们的家。非常令人沮丧。”

50岁的艾米丽·麦肯(Emily McKhann)是奥巴马的支持者,是12岁和10岁的孩子的妈妈,他回忆说,当2008年经济复苏时,人们试图保持良好的态度。“我们所有人都说,'让我们来一个食品储藏室挑战',并制作DIY节日礼物。现在精疲力尽。我知道人们一直在说经济正在复苏,但这仍然是我所认识的妈妈正在谈论的一切。” themotherhood.com的联合创始人麦肯恩说。“他们挣扎着勉强维持生计并找到一份工作,实际上他们将允许他们把食物放在桌子上,把运动鞋放在孩子身上,并为大学付费。”奥布莱恩指出,房间里的每个人都在点头同意。

一些妈妈,例如48岁的塔莉亚·斯塔玛特洛斯(Thalia Stamatelos),分别有6岁和2岁的孩子,他们认为共和党人会做得更好,可以通过减少税收将更多的钱投入家庭的口袋。“我是一家小企业主。我担心我将如何支付我的雇员以及第二天我该如何度过。”她说。“但是我只是想取得成功,这就是美国的方式。如果人们赚了钱,他们应该得到它。剥夺他们的钱是不对的。”奥布莱恩被房间里的声音打动了。“妈妈真的很想谈论经济。而不仅仅是谈话。他们需要非常实用的,面向解决方案的信息。”

妈妈们也对党派僵局感到厌倦,他们想要一位能够帮助双方共同做出明智选择的领导人。36岁的民主党人托尼尔·斯佩德尔(Toniel Speidel)说:“我绝对觉得我们没有做任何事情的国会。”他有7岁和1岁的双胞胎。“一切都与'我如何扭转您的记录并扭转您的言论?'有关。双方都在这样做。它推动了该国的深远发展。”

这种不满似乎遍及所有年龄段和党派,而且我们团队中的许多妈妈都希望华盛顿少,而不是更多。26岁的斯蒂芬妮·林德(Stephanie Lind)是3岁和1岁女儿的母亲,他说:“虽然我这个年龄段的人充满了乐观,但对联邦政府的信任却越来越高。”她曾是罗恩·保罗(Ron Paul)的支持者,她说自己仍未决定。其他人则对包括避孕在内的对卫生保健的过度监管表示关注。巴贝说:“我觉得政府非常关心我的子宫,这使我感到困扰。”格兰特补充说:“诸如堕胎之类的社会问题很重要,因为每个人都对堕胎有看法,但是在大选之后,看到它们所做的任何事情的可能性都较小。”

尽管我们所有的母亲都希望为妇女和儿童提供更好的医疗保健,但是如何改善医疗保健却鲜有共识。Stamatelos说:“在财务上不可能覆盖整个国家。”“反对“大政府”的人们需要记住,政府做了许多家庭认为有价值的好事,包括提供医疗保健, 45岁的莎朗·勒纳(Sharon Lerner)反对,他是民主党人,是4岁和6岁孩子的妈妈。

奥布赖恩说:“一切都与资金有关。”“这就是为什么人们说每个人都对经济进行投票的原因。我们生活在零和游戏中。由于经济形势,钱比以前少了,但是您可以看到矛盾。人们想要的清单很长而且很昂贵。”

我们集团当然希望在这次总统选举中看到更少的争吵和更多的问责制。30岁的民主党人迪维娜·罗德里格斯(Divina Rodriguez)是一名4岁至22个月大的孩子的妈妈,他说:“候选人在外面试图向妈妈求婚。”“他们许下诺言,但他们必须在那里支持他们所说的话;将金钱,权力和行动付诸于所有这些诺言。”

阅读我们对Soledad O'Brien的圆桌会议后采访。

最初发表在2012年10月的《父母》杂志上。

父母杂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