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父母:停止恐吓准父母

时间:2021-02-03 17:06:15来源:

去年二月一个朋友庄严地告诉我:“这是你做过的最难的事。”

我不是在部署战斗任务,也不是在准备攀登珠穆朗玛峰。我没有抗击癌症。我什至没有在《星期日纽约时报》填字游戏中摸索。

那是我妻子的婴儿洗礼,而我们却比父母少一个月。

我通常扎根的朋友对她的最高评价目标太高了。她非常清楚,五年前,我为从酒精中毒中恢复过来进行了艰苦的努力,在此之前,我经历了长达数年的健康恐慌,威胁要使我的视力严重受损。

两次惨痛的经历,我的妻子都站在我身边。我们都非常熟悉各种程度的努力。

考虑到所有这一切-我的个人经历和我朋友通常的务实性-她的说法令人头疼。更重要的是,这并不是她是第二代的来宾。我的朋友有一个学龄前孩子,没有打算再做一个。

快进,这个月,我们的儿子尼古拉斯(Nicholas)将满1岁。尽管我们当然不是经验丰富的退伍军人,但是到目前为止,我们的育儿经历已经证实了我们的期望:我们朋友的极端主义完全被夸大了。

那么,为什么她赋予某种事物“最艰苦”的地位,尽管面临着固有的挑战,但事实上,全世界有数十亿人在我们面前做了什么?为什么夸大生育?

负责任的,养育子女的父母是一个不容小not的持久挑战,这是完全正确的。即使在婴儿期,孩子们在最令人心动的情况下,也可以在每个令人心动的Hallmark时刻带来一个小时的头痛。

随着它们的增长,赌注也随之增加:如果我现在犯一个粗心的错误,尼古拉斯宝宝可能会吐口水或不打na。从现在开始的15年后,类似的沉思可能会让他终身难忘。

当然,父母的挣扎因生活环境而异。在1950年代,我妻子的祖父母带着四个孩子从中国移民到美国,没有说英语。他们作为父母和人们承受的负担远远超过了我们在现代新泽西州郊区可能面对的一切。

但是,无论是股权还是环境,都不能真正说明我们朋友真诚而愚蠢的强化-如果我们的工作场所,个人生活以及也许是最著名的社交媒体没有得到其他父母的广泛认可,这一点就可以忽略不计。

正如我妻子曾经说过的:“那里有很多妈妈烈士。”

我看到她的母亲烈士,并养育了她的世界末日爸爸。这些男人无论有没有意识到,都模仿了一种文化神话,即男性气质被隐喻的婚姻和孩子们所束缚。杜德:这是孩子,不是not割。

相关:测验:你是烈士吗?

假是我:父母陷阱

这些讽刺漫画-疯了的母亲绝望的,被遗忘的父亲,既诱人又丑陋。

我认为,这种行为的吸引力在于它对自满的暗含邀请。所有人都感到不知所措,休息不足和分不开的束缚,都有内在的借口,使他们在父母之外无法生活。

令人欣慰的是,将我们的事业和孩子们结合在一起,可以使我们几乎没有零时间通过文化追求丰富我们的生活,通过锻炼来呵护我们的身体,或者探索业余爱好。除少数例外,这种思路很容易自我欺骗-一种强迫性幻想,父母身份成为主动回避的盾牌。

我们说服自己,“养育一个孩子已经足够辛苦了,我已经获得了搁置其他一切的权利。”许多父母需要广泛宣布这一点,这是种轻率的企图,以消除the琐的怀疑,即他们的停滞不源于父母身份,而是懒惰或恐惧。

他们的孩子并没有阻止他们过上充实的生活:他们本人就是。令人恐惧的是,对父母的恐惧使下一代父母的这种借口繁琐的生活方式正常化。这是产前洗脑的掩饰。

这使我们变得丑陋。

将父母身份与某种艰巨的壮举混为一谈-这是一项至高无上的努力,既是自重要的,也是自欺欺人的。太多的父母踩在孩子的背上,到达了一个骄傲的基座,全世界都可以看到他们抚养孩子的牺牲。我本人对此感到内,,对此感到am愧。

这种制造的夹层难不仅很烦人,而且有点可悲,这太普遍了。它也具有传染性。这些行为告诉即将成为父母的父母,更糟糕的是,我们自己的孩子,从过上更充实,更充实的生活来看,找借口比进步更好。当事情变得艰难时……疯狂地踩水,埋下目标和梦想,并消极地抱怨。

当然,有暂时的例外。当他们真正陷入沼泽或适应新的童年阶段时,所有父母都会遇到困难。这就是生活。育儿很难。

但这并不难。如果这确实是您做过的最难的事情,那么...嗯...您可能从未做过那么困难的事情。

作为一个社会,只要我们承认这一点,我们就会越早停止在自己的婴儿洗礼场上不必要地恐吓人们。相信我:他们已经很紧张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